两男子冒着被罚$3000的风险,在鱼尾狮公园做这种事

0
1182

有网友向新加坡眼爆料,今天(12月15日)下午3点左右,在鱼尾狮公园看到几个人在钓鱼,他们沿着河畔,辗转了几个地方,最后钓上来了一条大鱼。

网友判断,他们应该是钓上来一条孔雀鲈,可清蒸、可红烧,也可做成烤鱼……(扯远了)

众人纷纷上前围观钓上来的鱼。开始,他们拒绝靠近拍照,后来人越聚越多,俩人也就不再制止。

▲孔雀鲈一般长这样,

不过他们并没有带走“劳动果实”,给鱼称了重量,拍了个照,就放回河里了。从他们的对话中得知,鱼大概有4斤。

但是新加坡政府明文规定:不能在鱼尾狮公园河域垂钓,违者将罚款最高3000新币,这块牌子就挂在不远处。虽然他们悬崖勒马,称重后把鱼放回了河里,但行为仍构成违法!

新加坡人中有不少钓鱼爱好者,今年8月就有两名青年在市中心钓鱼。

他们钓鱼的地方,正是新加坡的游客打卡圣地:鱼尾狮公园!俩人钓到鱼后还开心得仰天大笑。

但随后,两人就被新加坡公用事业局在脸书点名了,说是想请他们喝茶。

▲(公共事业局呼吁大家提供关于二人在鱼尾狮公园非法钓鱼的信息,我们正在调查这一事件,如果有关于这两人的信息,请联系我们。我们也提醒大家,在指定的合法地点调鱼)

友情提醒,新加坡的鱼不是你想钓,想钓就能钓,政府对于在共同空间钓鱼有如下规定:

1、只在指定区域钓鱼;

2、在水库只使用人工诱饵。

如果在非法区域垂钓,钓鱼者如果是初犯,将被罚款$50,第2次违法者将被罚款$200,若屡劝不改,则可被控上法庭,面对最高$3000的罚款。

(合法钓鱼区,请戳:两男子鱼尾狮旁搞事情!惊动新加坡政府,21万人围观

这两位大哥为了“帮”大家称一称河里的鱼的重量,可是冒着被罚3000新币的风险,真是勇气可嘉感天动地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