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知道新加坡有小印度,但你知道它这么嗨吗?

0
1243

新加坡的人口由不同种族构成,其中印度族占了很大比例,新加坡的4门官方用语中都有印度的淡米尔语。

来新加坡旅游,小印度也是必打卡的景点。

想了解印度风情的朋友们,新加坡有个“印度文化大庆典”了解一下!

4月7日—5月7日,由新加坡小印度店主及传统协会举行的“印度文化大庆典”将在小印度举行!

不同印度的民族团体将一起向大家呈现新加坡印度侨民的风俗。

亮点1:印度传统嘉年华

整个客莱福路(Clive Street)将被浓浓的印度风情笼罩,现场将会有专人教你画印度传统的蓝果丽画、正确穿印度传统服饰、跳印度传统舞蹈,还有好多传统印度小吃等你来尝。最重要的是,免费哦~

来看看往年活动,这么多漂亮的小姐姐在台上载歌载舞,有没有很想跟她们一起动起来呢?

时间:4月27日(周六),下午2点-晚上10点

地点:小印度—坎贝尔巷campbell  Lane、印度文化中心和客莱福路Clive Street(Project Oasis in Little India—POLI)

怎么去:坐地铁紫线到小印度即可

亮点2:小印度艺术文化观光行

小印度沿途的笔画尽显了印度传统文化和现代涂鸦艺术的结合,将有新加坡著名的monster day tour公司承办,带着你一起探索小印度艺术一条街的奇妙画风~

大家来一起探索小印度区域各色各样的壁画,同时了解新加坡印度族的历史吧~

▲小印度艺术一条街

除了这些行程亮点,小印度街道上的画风将会变成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庙宇组屋新旧办公楼的和谐融合

传统游戏:让访客参与其中,感受不一样的乐趣。

除此之外,常年开放这些街边的“景点”大家也可以参观:

印度庙,吸引不少游客流连:

印度人喜欢的花串(蔬果串),色彩艳丽沁人心脾:

(注:部分图片来自网友一颗柚子和WonderS)

印度文化大庆典地址:小印度—坎贝尔巷campbell  Lane、印度文化中心和客莱福路Clive Street(Project Oasis in Little India—POLI)

地铁站:Little India

时间:即日起每周六下午2点-4点,直至4月27日

票价:$16.70

汇合点:小印度地铁站E出口处

订票方式:点击这里直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