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妹纸用指甲油绘制梦幻迪士尼公主~

0
793

以迪士尼世界为题材的艺术又有创作新媒介诞生了!每天都在用指甲油新加坡艺术家Chan Clayrene,竟然尝试创造美丽的迪士尼公主。只要一个塑胶水杯和几罐指甲油,就能化不可能为可能给你看。妞妞们手边一定有几罐不完的指甲油,丢掉浪费、涂了又嫌弃,不妨试着发挥创意来点新意吧!

原本以为用指甲油作画会很粗糙,让人分不清在画什么……那可就错了! 神乎其技的画工,让人一看就知道她是贝儿

Chan Clayrene也会在Instagram上摆放需要用到的几款指甲油,供大家参考与比对。而且这些水是不会凝固的,只要稍有不甚就会破坏图案,因此也不能进行贩卖。艺术家打算将指甲油创作转移到纸制品上,才有保存延续的价值。

她的灵感多半来自她的收藏和名人形象,最近,开始以迪士尼的人物为主题创作。

拿着神灯的茉莉。 收藏许多不同颜色的指甲油,想当然尔她平常应该也是美甲迷。近几个月,Chan Clayrene沉浸在指甲油艺术创作中,虽然总要经过多次尝试才能成功,但对她而言这是有趣好玩的事情!

可帅气、可温柔的木兰。 Chan Clayrene表示完成一个指甲油作品,需要耐心与细心才行!

爱丽丝

回到水中的爱丽儿和小比目鱼。

白雪公主

艾莎女王身穿美丽的蓝色礼服。许多Instagram网友纷纷留言希望将她绘制过程放到网路上,Chan Clayrene也表示会尽快做这一项,因为目前只有她一个人无法分神,找到朋友帮忙记录自然就会分享给大家。

以粉红色系为主的睡美人奥萝拉,看了也心动。

深情相望的美女与野兽

浪漫无比的阿拉丁和茉莉。

活灵活现的红心女王。

黑魔女

看起来一点也不赶时间的兔子。

在最后一片玫瑰花瓣凋零前,必须学会爱人。

Chan Clayrene真的太厉害了,让人想起立拍拍手,大喊这真是太神了!除此之外,感谢她也带领我们重温美好的迪士尼电影。浮现在水上的迪士尼公主们,虽然看不见她们的五官,但依旧梦幻无比啊!

(来源: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