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请习近平吃饭,选的植物园哪家餐厅

0
6218

(新加坡眼按:习近平访新像旋风一样。短短几顿饭局,陈庆炎总统请了一顿国宴,马英九在香格里拉AA了一顿。李显龙夫妇和习近平夫妇好不容易在植物园有个午餐机会,哪家餐厅有此荣幸接待四位呢?看网友淖尔飞飞给您还原午餐餐厅。)

讲真,看到李帅哥请客吃饭的消息,吃货第一反应就是这顿两个大大的饭局会在哪里吃,坡县的辣椒蟹肉骨茶这种上不了档次的美食试一次也就够了。植物园给胡姬花命名后,掐指一算也差不多该吃饭了,Corner House天时地利,果然,居然猜对了这私人午宴的地方。

640

640(2)

吃货听闻Corner House还是今年早些时候,几个食客朋友颇为推荐主厨Jason Tan。 胖胖的主厨从坡县前辈级法国餐厅Les Amis开始,一路来获奖无数,主理过多个高级餐厅。

640(3)

Corner House这楼也是历史悠久值得考究。前主人E J H Corner在1929到1945期间担任植物园助理主管,居住于此。他为坡县的绿化和自然保护区做出巨大贡献,并且在日占期间帮助维护新加坡的科学文化财产,现有很多已成为国家博物馆和国家图书馆的特别藏品。

640(4)

那么神秘的私人午宴到底吃了什么?吃货楼主也不知道,逼格不够。讲真,我们就看看平时Corner House吃些什么吧。

640(5)

640(6)

640(7)

640(8)

640(9)

640(10)

640(11)

640(12)

美轮美奂是不是?你一定馋了对不对?作为一个靠谱的好吃货,链接丢给你:http://www.cornerhouse.com.sg/

在植物园这样的一顿午餐,其实食物什么的都已经不重要了。

640(13)

640(14)

(感谢作者@淖尔飞飞 授权新加坡眼平台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