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加坡的日子|妮子の新加坡执行清单

1
66600

转眼间半年过去,已在新加坡连续过了两个夏季。 还记得去年跟父母一起来旅行时,默默对着大狮子许愿说毕业后一定会回来。而今同一个地点,同一件白衬衫,却是不同的心境:没有了家人的依赖,但有朋友的陪伴;没有了旅行的悠然,却是真正开始独立开始生活。想必~大狮子会见证这一段成长。

妮子の新加坡执行清单186

妮子の新加坡执行清单187

妮子の新加坡执行清单189

在新加坡过的第一个春节,也是第一次独自在异国他乡过年。除了伤春悲秋之外,还好好感受了一番这个把西式的高雅和中式的红火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的小小国度,当然少不了的是 —— 挡不住的美食诱惑,最有趣的是,还在这里寻找到了只有小时候才有过的年味。

妮子の新加坡执行清单334 妮子の新加坡执行清单335

当然,在新加坡工作生活并不是一件可以信手拈来侃侃而谈的事,会累,会伤,会失落,会孤独。或许,每一个人都渴望寻找到一个浪漫的国度去定居,但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她可以在任何一个国家过得浪漫而有趣,因为她会给自己列一个执行清单,在完成清单上的每一件事的同时去感受这个国家最地道的生活,让自己融入这个国家,然后挖掘出这个国家里的每一个浪漫因子,因为浪漫的,并不是国家,而是住在这个小小国家里的人和正在发生的事。

妮子の新加坡执行清单561

这张小小的新加坡执行清单上列出的只是这半年来那些“已经完成和未完成的事”中的一部分。

妮子の新加坡执行清单637 妮子の新加坡执行清单638

  不知道自己会在这个永远都是夏天的国度停留多久   ,却已经做好准备不断地去完成清单上那些有趣的事,也要不断地添上新的“任务”,直到最后,清单那么长,可以去做的事情那么多,多到只有全部记进心里,慢慢回味。

                                                              Singapore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