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蹦蹦床、滑滑梯,“网红”总理李显龙在星耀樟宜玩嗨了~

0
1832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最近出现在星耀樟宜,还亲自去体验了各种前不久开放的游乐设施!

不少网友都邂逅了“野生”李显龙~兴奋地拍照留念!

今天(6月11日),李显龙还po出自己尝试各种新项目的小视频~帮大家解锁星耀樟宜的新项目。

李显龙蹦跶得很开心的这个设施就是弹跳天空网(Sky Nets)。250米长的天空网可以让你任意蹦跶!总理亲测安全结实,无论小孩子和大人都放心在里面安全玩耍。

李显龙在樟宜机场体验工作室(Changi Experience Studio)身临其境地了解航空和机场运作~

还体验了一把互动游戏,保时捷对战波音,看来总理玩得相当开心呀!

其他项目他也没有落下,比如探索滑梯(Discovery Slide)。这个滑梯可不是小孩子的专属,超大滑梯让成人也成为”大小孩“,忍不住体验一把!

最大的室内树篱迷宫(Hedge Maze),连总理都亲自为它站台了,小伙伴们也可来体验一下,是不是会晕头转向吧!

(图源:李显龙ins)

这粉嫩萌萌哒的小象藏在艺术园艺走道( Tipiary Walk)的某个角落~这里还有各种被园艺师用植物创造出来的小动物,惟妙惟肖!

星耀樟宜这波新开的游乐设施好玩到连总理都来打call。总理还在ins上喊话道,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玩的设施!希望大家都有机会体验一把这些娱乐活动。

想要来星耀樟宜玩的小伙伴,可以这里,进行网上订票。不过目前,6月7月的票大部分已售罄。想来玩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安排起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