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互联网网速,新加坡第4,中国第11

0
720

一家叫Akamai的互联网公司发布了亚太区的网速报告。

韩国第一,香港、日本、新加坡分列第二到四名。再接下来是台湾、新西兰、泰国、澳大利亚、斯里兰卡、马来西亚。第11名是中国。

这个排名是2015年第三季度的网速平均值来算的。当然,也可以看到,新加坡的峰值时的网速是第一名。就是最快时新加坡的网速最快,但是发挥不稳定。

640

也列出了全球一些国家和地区的最快网速。比最快的网速,新加坡在全球都还是一路领先。

640(2)

发布报告的公司Akamai以提供CDN服务为主要业务,总部在美国,在全球各大城市都有办公室。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

另外也有报告称,新加坡的4G移动信号全国覆盖率100%,是东南亚唯一能提供移动网络高速下载服务的国家。

新加坡国家小而人均GDP高的因素,对这个排名作出了巨大贡献。

你们有没有发现俄罗斯甚至不参于。有个地广人稀的西伯利亚,俄罗斯听到要谈覆盖率神马的,想了想,起来告辞:“你们慢慢评,我有事,先走了。”

640(3)

 

总体来说,新加坡建设“智慧国”的步伐,还是挺快的。

当然,咱们觉得新加坡网速跟乌龟似的,可以评论里表示这个排名然而并不告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