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抡巨锤砸吉隆坡“顶级品味”公寓,中新两国买家躺枪

0
1244

一中年男子因不满意吉隆坡Tropicana公寓的装修,怒砸自家屋。

还录视频说“我花了200万(马币),现在这个就是你所谓的“奢华”(luxury) “顶级品味”(impeccable taste)? 我知道你们得赚钱,但不要给我这种下三滥的东西。”

他在视频里面说,“你所谓的顶级品味,指望我接受?我不接受,我不需要你赔偿,我就是不喜欢这个。

然后抡起巨锤把玻璃桌(很可能是餐桌)砸个粉碎。中年男生气,自始至终语气坚定但缓和。

重点是,他还说“我保证让你Tropicana名誉扫地。我买了你们香港Tropicana,我在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认识的人很多。我保证我这套房子将成为你的’样品房’!”

“我没时间去跟你上法院。我相信这些问题其他房子也绝对存在。肯定会有人(其他业主)有时间跟你上法院。让他们去吧。”

“等中国大陆买家来找你时,你看看他们会采取什么手段吧。他们会做得比我多得多!条条大路通罗马。我们会让你上新闻,上报纸,铺天盖地。”

中年男名叫Jesson Lim,昨晚八点在Facebook(俗称“非死不可“)上发布了这些视频。看来他是想让Tropicana开发商“非死不可”。

他指出的几处问题,眼哥大概整理如下:

1、几乎每一片地砖都有裂痕或破损。

可别说什么瓷砖自带的花纹哦

2、窗帘连个柄都没有,你敢说是豪华、顶级?

3、这种沙发你叫豪华、顶级?

4、(隐藏式拉门)这么难开。

能拉开的,都是纤纤玉手,而且还要力气大。

门难开也就算了,关键是设计师你没考虑到屋主的指关节有点大,伸不进去呀。

5、床头柜的设计你敢说是顶级?

“根本不存在设计,是事后匆匆配置的。”

不就放了张桌子嘛,这简陋的吗?

男子虽是暴脾气,但说的也有理有据。

看完此文,你是不立马要去检测自家新房的?最好带上一朋友,一根绳子。你冲动的时候,朋友好制止你。

目测下方会来一大波吐槽自家装修的,请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眼哥帮你晒上墙,兄弟姐妹一起吐槽;想要抡锤砸墙的,眼哥给你组个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