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林俊杰和苹果总裁库克大玩中国风音乐

1
1291

一位是偶像兼实力派的歌星,一位是苹果公司总裁,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俩人,居然凑在一起合奏了一段中国风的音乐~

今天林俊杰和库克别使用iPhone、iPad全新的GarageBand软件合奏了林俊杰的一首新歌《关键词》,气氛十分和谐欢乐。

 

640

林俊杰、库克 和其他工作人员

640(2)

原来促成这次跨界合作的是最近推出新版本的GarageBand软件,它新增了传统中式乐器,如琵琶、二胡和中式打击乐器,还有300 个Apple打造的中式音乐循环乐段,能够充分满足喜爱中国风的音乐创作达人~

640(3)

苹果公司总裁库克随即在微博发布了和林俊杰合奏的视频,转发迅速超过8000,库克还大赞林俊杰才华横溢!

640(4)

评论下的网友们也很嗨~

640(5)

林俊杰也紧接着在脸书上发布和库克的合奏视频~观看率瞬间超过2万!

640(6)

林俊杰还另外谈了和库克合奏的感想,说GarageBand是音乐和科技的完美结合~

640

林俊杰事后回忆忍不住笑说:“看到他真的时候有种粉丝见到偶像的感觉。一进门打招呼,他居然说有在听我的歌,让我觉得好荣幸!本來准备了好多话要跟他讲,但是一 看到他,喉咙好像被哽住了,瞬間脑袋一片空白!”

林俊杰还通过文告表示:“作为一个音乐人,我经常寻找各种方式打造不一样的音乐。 GarageBand 对我来说一直是一款出色的音乐创作工具,即使在路上,也可以随时尝试新的灵感。我很喜欢更新之后的 GarageBand,它增添了传统国乐乐器和即时循环乐段,我可以透过它来打造新的音乐风格。”

林俊杰的粉丝们显然也很高兴,同时为他感到骄傲!

640(7)

 

说了这么多,大家肯定很好奇林俊杰和库克合奏的音乐吧,快来一睹为快吧!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