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老板娘忒狠了:一年招四个中国女孩,逼走仨!

0
903
编者按
以下持WP网友的投稿,新加坡眼决定照函全登的原因,是不止一次遇到网友有相似困境,希望能给他们一个表达想法的空间。与此同时,若有人可以指点迷津,就更有裨益了。

来新加坡工作,竟然没有一点安全感,不是被公司的“马来西亚”男同事欺负,就是被老板娘恐吓,来新工作15个月,算是开眼了,真是一路跌跌撞撞走到现在。

最让人崩溃的是老板娘15个月竟然说了3次,名额不够,叫我买机票回国,很多次很想去新加坡劳工部问问,新加坡就是这样对劳工的嘛?没有名额干吗还把我们招过来,我们都是花了3万块人民币来的,来了以后,却这样,真是欲哭无泪。

0

最让人吐血的事,老板娘自己也是中国人,只是很幸运地拿到了PR,不知道是被新加坡的环境改变还是原本就是这样人,反正就是想着法子折磨人,最顺口的就是要怪就怪你自己是中国人,我也是醉了,她好像忘记了自己也是中国人,一年招了4个中国女孩子,走了3个。

整天说名额不够,关键是来这么久,也没看到有新加坡人在这里做工啊,试问名额又是怎么一说。

640

不懂新加坡的按摩店是不是都是这样对待工人的,谁能告诉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