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怎么在新加坡看中国央视春晚!

0
3025

讲真,有多少网友跟我一样是抱着吐槽的心态去看春晚的?咱甭管今年的春晚你是看门道还是看热闹,这道音乐背景(咳咳….)还是不能少滴!今天就教大家在新加坡怎么看春晚!

在新加坡看中央电视台春晚,有5种正确打开方式:

1)电视-Starhub801频道

2)电视-新电信555频道

3)YouTube-“CCTV春晚”

4)CCTV中文国际频道

5)各种电视盒子

一,电视-Starhub801频道

如果你家已经买了Starhub的节目,今年看春晚就不用发愁了,直接打开Starhub801毫无压力看春晚, 没看的话就辗转其他渠道吧

640(4)

二,电视-新电信555频道

 

其实新电信555频道就是 CCTV-4中文国际频道,如果你家买了singtel的plan,就可以选择通过singtel来看春晚了,目测网速应该还不错~

640(5)

三,YouTube-“CCTV春晚”

今年YouTube依然可以免费看春晚,对于手机党,网虫来说,这简直太给力了,给大家提前甩下链接:www.youtube.com/user/springfestivalgala  拿走不谢哈!

640(6) 640(7)

四,CCTV中文国际频道

另外一个可以同过网络看春晚的就是央视网,链接:tv.cctv.com/live/ 现在你看到的是新闻联播,过几个小时就是春晚啦~

640(8)

五,各种电视盒子

相信在新加坡的不少人,为看国内的节目装上了小米盒子,除夕夜各个央视频道差不多都是转播的春晚,根据往年的经验,播放高峰期,可能会有点儿卡,也看你家网速啦!

640(9)

 

这么多看春晚的方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万事具备,坐等“吐槽”哈~

如果你人在新加坡,现在可以一边看春晚,一边给中国亲友发红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