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新加坡大叔,在自行车比赛中离奇失踪!

0
698

一名56岁新加坡籍大叔星期天(5月6日)下午,在马来西亚怡宝参加160公里自行车比赛时离奇失踪,至今还未被寻获!

根据活动主办方Perak Century Ride 2018 发布的帖子,大叔最后一次被看到,是下午1点45分,在离终点线只有24公里,位于 Siputeh 和 RTC Gopeng之间的第4个饮水站。

男子是一组20人新加坡团队的一员,他在失踪前曾说自己脚抽筋,因此留在第4饮水站休息,而他团队里的其他成员决定完成比赛。

但是,他们在终点一直等待到下午3点,还是没有看到这名男子的踪影,便立刻打电话给他,电话响了,但是却没人接听。团队原本计划在下午3点半返回新加坡。

有网友怀疑,男子会不会是不小心掉沟里或者河里了。

但是,这个猜测不太可能,因为男子失踪的道路非常平坦、宽敞。道路两边也没有任何的沟渠。

40人组成的摩托车团队,于星期天晚上开始搜寻行动。

马来西亚警方和K-9 警犬也加入搜索。

失踪男子的女儿在星期天晚上7点才收到父亲失踪的消息。她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在那么多工作人员在场的情况下,父亲会失踪。如果当时父亲需要帮助的话,周围应该是有很多人随时可以帮助他的。

[更新] 昨天,我们报道了全海寻人!新加坡潜水员在圣淘沙失踪超46小时的消息,如今,男子已被证实死亡,警方在昨天傍晚6点半左右找到他的遗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