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70岁安娣骑车闯红灯被撞飞,重伤身亡

0
1105

之前看过很多行人横穿马路,被轿车撞飞的惨事,可惜这并没让自行车骑士们感同身受、引起重视。这周一(8月15日),兀兰就有一名70岁的安娣,骑自行车时闯红灯,被一辆轿车连人带车撞飞,最后不治身亡!

警方也证实,8月15日早上7点左右,兀兰5道的马路口,发生致命车祸!视频里,一名穿着橘色衣服的70岁安娣,跟着前面的巴士一起转右,结果被直行的白色轿车直接撞飞,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70岁的安娣在弥留之际,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抢救,只是由于伤势太重,最后不治身亡。

640

从视频里的交通灯来看,直行的绿灯的确实已经亮起,安娣想要右转进来,属于闯红灯。

网友们大多认为,错在安娣,马路如虎口,遵守交通规则是基本常识。不过也有网友们认为白色轿车开得太快,如果看到有前面有自行车,就该让自行车先走,避免酿成惨祸!更有网友认为安娣已经70岁,根本就不应该骑车,更别说骑上马路的主干道了!

0

网友们在反应很多老人我行我素的同时,也提到了前面疑似闯红灯的巴士…

640(2) 640(3) 640(4) 64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