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新加坡媳妇杨采妮,终于当妈了还是双胞胎!

0
1119

新加坡媳妇儿,42岁的“玉女掌门人”杨采妮终于当妈了,而且还是对双胞胎,可爱的两兄弟!

快看她在微博晒娃:

640

两位男宝宝的名字都取好了,哥哥叫Ignatius,弟弟叫Aloysius,都是天主教圣人名。(听起来就好牛逼)

杨采妮还在微博写了一大段文字,感谢两位宝宝的到来:

640(2)

巧合的是,杨采妮和闺蜜李心洁一样都生了双胞胎,再加上梁咏琪家的混血娃,仨闺蜜,4个男孩儿跟1个女孩儿,这下可热闹了~

640(3)

▲2016年,(左起)杨采妮、李心洁和抱着女儿的梁咏琪相约在新加坡跨年。

梁咏琪4月27日也发微博祝福杨采妮,据说还约好5月飞新加坡看娃了~难道是等着庆祝双胞胎满月吗?

640(4)

李心洁虽然还没说什么时候会过来探望,不过在微博说已经忍不住要“飞奔”过去看两个小宝宝咯!李心洁现在和老公孩子定居在马来西亚,要来新加坡,可比从香港飞来的梁咏琪近多、方便多啦!

640(5)

李心洁文中提到的小黄花,其实就是她与杨采妮、梁咏琪和许茹芸这演艺圈“四大玉女”联手成立的“小黄花慈善教育基金”,特别向弱势儿童提供援助。

640(6)

▲演艺圈四大玉女(左起)许茹芸、李心洁、杨采妮、梁咏琪

4位美人中,就只剩下来自台湾的许茹芸还没生啦,早在2013年就跟韩籍老公结了婚。如今同样42岁了,虽然许茹芸都说生娃的事随缘就好,不过身边的姐妹好友们都希望她能够早点生,这样四大玉女就能坐在一起大谈妈妈经咯!

640(7)

2013年11月,杨采妮与新加坡籍律师邱韶智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在新加坡W酒店花40万办了婚礼。

640(8)

▲杨采妮与老公邱韶智

两人之间的感情路一路走来还真不容易,又是公司倒闭,又是男方跑路,女方家长也不喜欢男方,中间分手8年后再复合,复杂得很。

640(9)

▲结婚三周年纪念日秀恩爱

如今喜获双胞胎,夫妻俩还需要携手并进,面对这双倍的挑战,衷心祝福两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