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两次强奸中国女游客的禽兽客工,终于认罪

0
4050
昨天,强奸中国女游客的孟加拉客工侯赛因,终于当庭承认了禽兽罪行!在去年2016年2月29日,他趁着隔壁中国劳工外出,两次强奸了来新看望老公的受害者。

事发时,受害者的老公出门上班,而住在夫妇俩旁边隔壁的孟加拉客工侯赛因忽然敲门,手上还拿着一把牙刷。受害者见他伸手比划,还以为问她借牙膏,就好心转身,打算去厕所拿牙膏。

却不想,侯赛因竟然趁机反锁厕所,脱下受害人的裤子,强奸了她!期间,受害人一直在挣扎,但后来精疲力竭无法再反抗。

被侵犯的时候,受害人试图在侯赛因手掌上写下21,意思告诉被告人,她的儿子已经21岁,自己也有一定的年纪了。

但是被告却完全不管不顾受害人的哭诉和挣扎,瞪着眼睛恐吓受害人,做出“嘘”的手势。受害人害怕被杀害,最后不敢再反抗。

被强奸之后,趁着侯赛因在厕所冲凉,受害人赶紧把自己锁进房间,痛苦地哭了20多分钟,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之后,她鼓起勇气打电话给丈夫,但在羞耻之下,一开始也不愿意说被强奸,而是说被非礼,提出更换住处。

丈夫顿感不对,多次追问,她才难受地说出详情。丈夫赶紧回家,并且通知屋主!屋主到场后,发现受害者几乎呆滞,受到了过大惊吓,急忙报警。

后来,警方也在受害者的私处、用来擦拭的纸巾上,验出了侯赛因的精液。前几天上庭,侯赛因还嘴硬不承认,直到今天(7月7日),侯赛因才中途放弃抗辩,选择认罪。

这起案件将在本月19号宣判审判结果。

虽然禽兽客工侯赛因已经认罪,但是这件悲剧的发生肯定对受害人一家造成了极大的身心伤害。

事发地点在芽笼8巷,芽笼是新加坡鱼龙混杂的地带,既有红灯区,也有很多外来劳工。

虽然新加坡是安全系数很高的国家,但在这里仍然要提醒大家不要放松警惕,租房需谨慎,选择室友时更要谨慎!尤其是广大女性同胞,一定要选择安全的居住地点,自己在家时也不要随意给陌生人开门。

面对强奸的威胁,女性应该如何注意保护自己:

  • 认清现实,防人之心不可无。 正是由于我们的社会还存在许多不安定因素,我们才仍然需要特别小心那些本不应由我们来操心的事情。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不要随便给哪怕是熟人打开自己家的大门、不要在独自在家时让男性进门(即便是非常熟悉的人)……都是相对力量较弱的女性保护自己的方法!
  • 强暴并非总是发生在“可怕的地方”。 60%的强奸案都发生在施暴者或受害者的家中!
  • 紧急情况下请拨999或向家人朋友求救。最好把报警电话设置成紧急通话
  • 边走路边打电话 如果怀疑被人跟踪,假装或是真实打电话,是降低危险的一种方案
  • 遇到威胁,大声叫“救命”或“着火了”,尽量引起旁观者重视、参与帮助
  • 小心别人给的“饮料”,谨防独自在外醉酒 即便是“朋友”一起喝酒,也不要随便喝对方递过来的饮料,不少案例证明,有一定比例的强暴就是发生在熟人饮酒之后。
  • 夜间回家要小心。如果到家很晚,若是独自回家,一定要注意四周安全。新加坡虽然治安较好,但也不是绝对安全
  • 在家中找个安全的藏身之处。至少保有一个有锁的房间,在危险发生时为自己起码争取一点时间

如果不幸成为受害者,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状况下,赶紧报警,并且保留证据。

  • 注意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 一旦发生性侵犯,女性首先要注意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危。女性在受害时的不断反抗、大声呼救、辱骂犯罪分子等情形,非常容易引发奸杀。现在已经不是“贞洁高于生命”的时代,在面对体力、攻击力远高于自己的犯罪分子面前,“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才是最重要的!
  • 随身携带安全套 万一强暴不可避免,至少把伤害降到最低
  • 切记强暴的责任永远不在受害者一方。 受害者的穿着、行为举止打扮如何、施暴者是谁、对施暴者说过什么、是否喝酒、发生在哪里等,一切因素,都不能成为受害者承担责任的理由,强奸案里的过错方永远都是施暴者!在强奸、性侵发生之后,受害者想要把自己洗干净的冲动往往非常强烈,但是一定要保存证据,主动报警!
  • 尽快在报警、保留证据后购买紧急避孕药、做孕检及性病检查。这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