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外交官性侵,我自动脑补了种种诱因……

0
973

最近,新加坡着实硬气了一把,向全世界吃瓜群众们展示了新加坡法律的威严,一名沙特阿拉伯驻中国外交官班德尔(Bander Yahya A Alzahrani),在新加坡因严重性骚扰酒店实习生,而被判处以鞭刑4下及26个月1周的监禁。

640

然而,吃瓜群众们只看到了开头……

640(2)

虽然班德尔不是派驻新加坡的外交官,不享有外交豁免权,但,因他随后提出上诉,并上交11400英镑(约合20044新元)保释金,目前已被释放。

640(3)

无独有偶,2015年,沙特阿拉伯王子马吉德·阿卜杜勒-阿齐兹·沙特被指试图强迫一名女性雇员为其提供性服务,被美国洛杉矶警方逮捕。王子缴纳30万美元(约42万新元)保释金后获释。

640(4)

从小麻麻教导我们,能拿钱摆平的事儿都不算事儿,这么看来性侵在某些人看来可能还真不是个事儿(尤其是对于只被罚了两万多的外交官先生)!

0

于是,继一群出轨男人(文章、陈思成、林丹)纷纷被老婆原谅之后,(有钱的)直男癌患者似乎又盯上了性侵这一领域呢~

0(2)

直男们说,因为沙特是传统的阿拉伯社会,实行一夫多妻制,这就很容易理解外交官为什么趁着老婆下楼游泳的空挡性侵女实习生了。甚至还有重度直男癌患者希望下辈子投胎去沙特,从此放心出轨,再不担心卓伟!

640(5)

的确,伊斯兰教经典《古兰经》规定了女子在社会、私法和政治权利方面的低下地位,而男子在家庭经济中占主导地位,且男子对妇女拥有绝对的权威。

在海湾君主制国家(包括沙特阿拉伯),普遍存在一夫多妻制。作为一夫一妻制的一种补充,一夫多妻制最初的起因主要是为了帮助那些因丈夫阵亡或病死而生活无靠的妇女。

640(6)

一夫多妻制存在的前提是丈夫必须善待每一个妻子。《古兰经》就指出:“你们可以择娶你们爱悦的女人,各娶两妻、三妻、四妻;如果你们恐怕不能公平地待遇她们,那么,你们只可以各娶一妻,……这是更近于公平的。”(《古兰经》第四章第三节。)

由此不难看出,伊斯兰教是提倡和鼓励“只各娶一妻”,即一夫一妻制,只有你在可以公平对待每个妻子的情况下,才可以娶超过一名妻子。

640(7)

打着一夫多妻制的幌子,并不能让沙特外交官的所作所为变得“可以理解”,而且他完全没有娶这个女实习生的意思啊!他也压根不能娶!根据沙特的新婚姻法,本国人未经政府部门批准与外国人通婚将被课以10万里亚尔(约合37000新元)的重罚。

而且,性侵就是性侵,假设这名外交官在沙特做了同样的事情,也是会被处罚的!作为世界行刑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沙特遵循严格的伊斯兰法律并对诸如谋杀、强奸、巫术等犯罪实施死刑。

640(8)

另外,还有一些瓜众表示,这个女实习生带着外交官参观套房浴室了呀,这对于沙特人来说,很可能是赤裸裸的性暗示啊!

0(3)

据传,在沙特阿拉伯等中东地区,水比油贵,所以洗一次澡就是必须要搞点事情的,不然就太浪费水了(=_=)。可能外交官在进浴室的那一刻就难以控制……

0(4)

在沙特阿拉伯,成年女子走出家门都要穿长袍、戴面纱,除脸颊外不得裸露身体的任何部位,不得化妆。公共场所多实行男女隔离,女性必须由男性亲属陪伴。

这些衣着要求,不管是对该国女子,还是外籍女子,都是通用的,外来人口也要严格遵守当地的规定。违反规定者,轻则受申斥,重则被拘留、判刑、鞭打。

640(9)

尽管沙特阿拉伯对妇女的着装要求非常保守,但说外交官把女实习生的行为当做“性暗示”还是很牵强的。

毕竟,能当外交官的人还是比我等愚民多读了些书,多去了点地方的,不可能一直用沙特的标准衡量全世界的女人,不然他一定觉得穿着背心短裤拖鞋上街买菜的安娣对他的爱意已突破天际……

 

640(10)

 

相关阅读:

(文:Vee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