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铁粉请注意!“特金会”第一波周边上线啦~

0
513

万众瞩目的《美朝新加坡会晤》既然已经出了这么多集,再不出一些周边产品,追剧粉丝都要不答应了!

还是造币厂最有先见之明,赶紧推出了“特金会”纪念章。人家说了,这个纪念章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记录世界和平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还标志着新加坡作为连接东西方经济和安全桥梁的重要地位哦~

潜台词大概是,“不买纪念章,你就等于错过了整个世界”吧~

纪念章到底长什么样子呢?庐山真面目在这里!

目前推出的纪念章,有金、银、铜三种,采用的是高浮雕造币技术……(这是什么技术也不是很懂,反正听上去很高端就是了~)

每一款正面都印有新加坡峰会的字样和举行日期2018.06.12,还刻上了美朝首脑握手的图案,以两国国旗为背景。

背面图案是象征世界和平的和平鸽,还有美国和朝鲜的国花——玫瑰花和金达莱,交织而成的花丛。

金色纪念章,是用999.9的纯金打造的,全球限量发行1000枚哦~银色和铜色纪念章则分别使用的是999银和镍,颜值也是高高哒!

纪念章今天就开始在新加坡预售啦,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一定是,多少钱?在哪里买呢?

大家可以去新加坡造币厂实体店预购:

  • 总店(20 Teban Gardens Crescent Singapore 608928)
  • 城市广场(City Square Mall)
  • 唐城坊(Chinatown Point)
  • 新达城(Suntec City)

也可以点击这里直接线上购买哦~

PS:不知道其他商家有没有看到这个巨大商机,我们这些死忠粉可都存好了钱等着买周边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