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这位新加坡眼最“丧”粉丝,转运成为第一锦鲤!

0
622

春节期间,宠粉爱粉的眼哥为了播撒幸福的种子,开启了一大批抽奖活动。

在我们征集除夕猎奇经历,寻找2019第一条锦鲤时,我们发现了这样一条留言:

稍作思索,眼哥看出了其中蹊跷,不禁心疼这位网友。怎一个惨字了得,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决定将奖品颁给这位“老实人”,以示安慰。

在私信这位网友通知领奖时,他与我们的历史私信内容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2018年2月14日,情人节,他扭伤了脚,向眼哥求助。

2018年5月3日,他再次向眼哥私信询问合法的借贷公司,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而且,眼哥要在这里更正一下,不是大眼窿,是大耳窿!)

2018年7月26日,没有一点点防备,他不幸被公司裁员,立刻准证被割,房东也因此拒退押金… 情急之下再来找到眼哥求助,眼哥支招。

2018年8月21日,他私信我们询问准证相关事宜。从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到他面对生活的打击,依旧顽强不屈,依旧努力奋斗~ 给你点赞!

人生本身就很艰难,奈何眼哥还不翻牌…… 每天收到上百条私信,日理万机的眼哥,深夜都帮小学生解数学题,也没看到他的私信!

(不知咋的,眼哥仿佛觉得心里有一丝愧疚……)

不过,在经历了2018的风霜之后,2019,幸运终于降临!刚一开年,新加坡眼使用抽奖平台选取的3位幸运儿中,就有他一个!他获得了螃蟹之家价值100新币的霸王餐!

之后,他又凭着自己“绿油油”的年夜饭经历,成功吸引了新加坡眼全体编辑的注意,一举赢得了总价值200新币的锦鲤大礼包!领奖时,网友都感叹自己“终于转运了”。

不知道这位网友2018过得这么惨,是不是本命年犯了太岁。不过2019给他开了个好头,希望他以后也能好运连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