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怀孕的野猪冲向马路后被撞,猪宝宝破腹出世!

0
630

昨晚(6月21日)一只野生怀孕猪闯入武吉知马高速公路(靠近万礼路出口处)时被车撞,当场死亡,幼崽破腹而出!

(照片来源:网络)

看到野猪麻麻的尸体躺在马路上,而幼崽们都在附近…心里酸酸的…

这条高速公路在前几天(6月17日)也发生野生动物闯入!

当时涉及车祸的有1辆计程车、1辆汽车、1台摩多车和1头野水鹿,那起事故有1名计程车司机受伤,而野水鹿也因为伤势太重必须让它安乐死…

(照片来源:网络)

最近这类意外发生太频密…网友纷纷留言…

真的是因为这些原因而闯高速公路吗??

网友可爱的建议果然被采用!

网友们果然也是专业滴,因为和专家说了一样的话…

关爱动物研究协会的人说,由于清除森林也是发展的一部分,栖息在这区域的野生动物就会被迫迁走,可能闯入附近没有被围栏围起来的繁忙道路或快速公路。

为了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万礼生态园也在采取一系列减速措施,现在大部分路段每小时只能行驶40公里,最接近生态园区的一小段路将会被规范为野生动物的临时过路区,每小时只能行驶20公里。

政府目前有规划动物走到道路,但要在2019年才能完成,所以在那之前…

盆友们如果路过武吉知马高速公路(靠近万礼路出口处)或是有野生动物经过的路段请记得降低车速呀!

最后提醒大家要小心驾驶,保护他人 or 动物也是保护自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