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新加坡PR女低调征婚爆红,要求对方月薪过万、住公寓、有车

0
1725

近日,一位新加坡PR登报征友的消息,彻底在新加坡火了……

44岁新加坡PR女低调征婚爆红

这名打广告的女子,自称是44岁的新加坡永久居民。她的自身条件应该还是相当不错的,五官端正,身高1.67米体重55公斤,对男性来说估计颜值是过关的。

这名女子的其他条件也是不错,不仅在有新加坡PR身份,还拿着新加坡大学的文凭。另外她经济独立,应该也不会拖累未来男友。

要知道,这么大的版位,打广告的费用不低,光是星期六一天,就得2300多新币……

不过,她对另一半的要求也不低,身份上要求对方是新加坡华人或永久居民,年龄介于40至53岁,身高要1.75公分以上。不仅要求对方也有大学学历,收入还要万元以上还得有房有车(房还不能是普通的组屋)……

难怪很多人闪过的第一反应是……

这个问题在网上引发广泛讨论。正反两方观点僵持不下,新加坡眼整理了两方观点。

正方观点:女子的要求不过分,追求自己想追求的

For_Whom_The_Bell_Tolls:也许女方一个月也是赚这么多甚至更多呢,毕竟也算门当户对或者女方下嫁了,所以也没必要那么吐糟。只是我衡量自己做不到这个

中概汇:新加坡40多岁的男性,收入1万新币以上,不过分吧。

ChristinaCT:女方写了经济独立 又不是求包养 个人认为要求不过分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站在一个制高点来考虑问题。实际上,不管这名女子能不能找到伴侣,结果最终还是要她自己承受。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再说了,找寻人生伴侣,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随意去定义别人的要求,本身也是相当偏颇的,或许你认为的高要求,实际上对于女方来说,是门当户对呢?

反方观点:女子,要求不够实际,希望女方认清“现实”

路哥的花生米:也不想想月薪一万新币以上,有车有房身材高挑的男生看得上你吗?人家要找的应该是二十几岁的美女吧

丢了尾巴的小喵:40多岁男性月入一万以上,即使不算成功人士也算收入不错了。需要公寓以上,那就是住公寓或排屋或别墅,还必须有车。在新加坡这样的人算是过的不错了吧,人家的社交圈和人脉需要去报纸上找对象?而且还是个44岁的….怎么想的呢

内个就是内个:为什么不去包养个小鲜肉不是更好

虽然女方的条件不差,但是在这个年纪,确实挑选的余地少了很多。

女方可能内外都优秀,但是正如某些网友所说,她所要求的的条件也不算低,有这种条件的男性或许可以寻找更年轻的女性。

而且,很多事业有成的男性,可能也对妻子的事业要求不在意,他们可能更喜欢日后全职照顾家庭的女性,所以广告上女方的某些亮点,对于她的目标群体来说,也未必就是加分项。

抛开正反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另有些人对这名女子的征友表示了祝福,提出了一些建议:

不样也森破:登在英文报纸,成功率会大一些。

小盒-smile:要是再年轻个二十岁可能会找到

Tan Wendy:有缘&人的品德更重要

其实,为了保护这名女子的个人隐私信息,昨天我们在发微博的时候,给这名女子的电话打上了马赛克。

只不过,人算不如天算,新加坡各大媒体今天报道的信息中,马赛克的位置都不一样。

44岁新加坡PR女低调征婚爆红

联合早报网(左)和8频道新闻网(右)

这位女士的号码虽然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但在此还是希望无关人士不要打电话过去骚扰别人的生活,“非诚勿扰”

其实,公开征婚是种积极的态度,出来说的那些人不一定是真的找不到对象,只是不想因为年龄或者外界因素将就,放低自己对择偶的标准。在新加坡,不少在新加坡有身份(公民或PR)的人,条件也不错,却迟迟找不到伴侣。

之前我们发过一位“嘟嘟姐”的故事。

在朋友的劝说下,她也去过婚介公司,可是兜兜转转也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虽然她已单身十多年,但从未放弃对家庭的渴望。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嘟嘟对婚姻生活的向往。她希望能找到一位与她心灵契合的伴侣,一起旅行,一起做义工,一起跑步,共度后半生。

所以,新加坡眼考虑到了这种情况,建了个“正经交友群”,时不时举办活动为这类人联络感情。

徒步活动中,大家一起穿越新加坡南部山脊,运动的同时也交到了不少新朋友。

参与者在网红波浪桥上打卡拍照留念

之后,我们也举办了“狼人杀”活动。现场除了高烧脑的狼人杀外,还有各种桌游来帮助建立友谊的小火花…….

想要加入我们“正经交友群”的小伙伴,可以加微信xinjiapoyan18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