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家海外媒体齐聚北京,助力北京冬奥会!

0
584

7月16日,一场“融通中外·创意传播”座谈会在北京举行,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58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参加会议,共论如何深化媒体合作,助力北京发展。

北京市政府侨办主任刘春锋,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市政府新闻办负责人徐和建,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吕钦,北京市政府侨办副主任史立臣、副巡视员鲁延鸣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多家海外媒体代表与北京媒体以“新媒体环境下,北京媒体与海外华文媒体的交流与合作”为主题,就现媒体的发展现状和运营方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从而深化媒体合作,促进北京创新发展。

海外华文媒体作为北京对外宣传的重要载体,对于在海外讲好北京故事,扩大北京影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海外华文媒体助力北京创新发展合作机构”成立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务实有效的工作,更有力增进了海外社会对北京和北京冬奥的了解,随后并颁发聘书。

新加坡眼同其他海外华文媒体,将作为“助力北京创新发展特约媒体”共同讲好北京故事。

外宣办负责人徐和建表示,北京已进入新的改革发展阶段,需要华文媒体鼎力支持,期待与华文媒体合作共赢。“欢迎大家常来北京、感受北京,把富有魅力、充满活力、开放友善的北京介绍给全世界。”会场上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广泛交换意见。

随后,大家到位于通州的冬运会建筑现场考察

当天下着大雨,大家对冬奥会的期待和热情一点没有减

届时建成后的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将跃出地面

新加坡眼将同45家华文媒体一道,助力北京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