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助你从“青铜”到“王者”!

0
1072

每个人都会遇到学习的瓶颈期,就好像游戏中有的人仿佛随便都能上“王者”,而你却总是卡在“钻石”不上不下。在新加坡,你会发现遍地都是英语学习的“王者”—这里的小学生可以通读英文原版哈利波特;在数学考试中遇到满满一页A4纸的英文说明。千万不要被这些吓到哦,英语学习绝对是遇强则强的过程,不要因为身边的双语“大神”而倍感压力,反而要大胆挑战,在一来一回的切磋中,不知不觉跨越“钻石级”。

无论在哪个阶段,你都需要专业的“练级”场所和能带你升级的好老师。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专注英语教学71年,拥有经验丰富的英语教师团队(严选资深教师加入团队,所有教师均拥有CELTA证书,即”剑桥成人英语教学证书”,大多来自英语母语国家)。学生则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国际化的课堂氛围让你进步更快。

课堂之外的myClub俱乐部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探索新加坡的好机会,由英语教师及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工作人员带队,学习英语和玩转新加坡一点都不冲突哦!还可以大胆的告诉家人,你的5V5是和德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同学组队的。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同时运作英国艺术、文化等领域相关的国际项目,让学生在学习英语的同时更能接触到不同领域的“大咖”,以及新鲜英伦资讯。

前沿的课程内容,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更是成功吸引并覆盖各个年龄、各种学习方式和学习目的的学生。你可以是大朋友、小朋友,可以是学生或职场精英;你可以选择全职学、兼职学、假期学、周末学,甚至预定老师上门教学。

  • 如果你希望每周用五天时间来强化英语,那么您可以考虑我们的全日制英语课程,无论你现在居住在中国还是新加坡。全日制英语课程可随时开启,每天上课4个小时。根据学生的需求不同,课程持续一个月到一年不等。 
  • 如果你目前正在新加坡工作,需要提升职场用得到的英语,我们的兼读制课程会更适合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每周上一次或两次课。
  • 如果您对英语有特殊需求,并希望在私人环境中和老师学习英语,那么我们的一对一英语课程会更适合您。我们的老师可以在您指定的地点和时间,根据您的安排上课。 
  • 我们也提供适合孩子们的英语课程,从定期的英语补习,到有趣的假期英语学习营项目,让小脑袋充满大智慧!

谁说外部环境不重要呢?当周围的人都以积极的心态学习,当身边的同学来自不同国家(而你又碰巧要和他们聊游戏),当老师的教学方式幽默活泼,干货满满,进步的速度一定赶超“双倍积分卡”!

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的总部Napier Road Centre地处寸土寸金的使馆区,毗邻英、美两国大使馆,和中国大使馆、加拿大大使馆、澳大利亚大使馆近在咫尺(丢护照 办签证都好方便哦~)。校园环境温馨安全、教学环境现代化,中心带有自己的餐厅。走路可到新加坡热带植物园和乌节路购物中心。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同时也是雅思考试在新加坡的官方考点,也许刚刚在餐厅里和你聊天气的老师就是雅思口语考官。

如此优质的软硬环境,相信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将助你在英语学习的荣耀平台上,顺利完成从“青铜”到“王者”的飞跃!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课程和学费资讯,并预约分班英语定标测试。

(图文由british council提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