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帮男生借市镇会大广告牌,组团策划求婚大戏

0
1182

男生为了给女生一个别致的求婚仪式,颇有创意地想出来借一个大幅广告牌帖出来“Will you marry me? 俊杰”。

而这个大幅广告牌,他用了市镇理事会的广告牌。他家属于阿裕尼集选区,所以他以选民身份见到管这边的议员毕丹星。

640

(左边留大胡子的是毕丹星)

毕丹星答应把这个位置借给他求婚,还派出了市镇理事会的团队作亲友后援团。

场地和人员都准备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男主角送不知情的女主角到巴士车站等车,这个布告板是必经之道。

千算万算,男主角没有算到一点,女朋友要等的那个巴士,好死不死的,这次不早不慢地准备进站。女主角一心要追上这个巴士,经过这么大巨大的精心安排的求婚广告居然没有看到!

差点错过。

但是看到下图,你就知道这次求婚最终成功抱得美人归。

640(2)

毕丹星作为议员,把这么欢乐的事情又上升到一个政治高度:我们致力于更好的使用市政设施,为居民创造更大的福祉。他在facebook说。

640(3)

 

新加坡的议员除了帮居民找猫找狗还帮忙求婚各种“小”事。我们的生活中,也许没有大事,就是最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