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在新加坡游乐场,两幼童耳朵卡进珠子难取出……

0
1302

两名新加坡女童在义顺的室内游乐场玩耍后,竟然在耳朵里发现了几颗白色小珠子!

这位妈妈在FB上写出了孩子的经历,她的两个女儿在纳福城内的阳光童年游乐场玩了一段时间后,女儿们觉得耳朵痒,之后妈妈就在她们耳朵中发现了小珠子。

6岁的大女儿耳朵里有一颗珠子,而4岁的小女儿耳朵里竟足足有三颗!

急诊室无法立即将耳朵里的珠子取出,必须去耳鼻喉专科,用专业的器具花了20分钟,才将珠子取出。虽然珠子很靠近耳鼓膜,万幸的是在取出的过程中没有弄伤。

▲阳光童年游乐场中的白色细小珠子

这位妈妈说,她事发一周后联系游乐场员工,并且告知这些珠子进入孩子的耳朵可能会造成危险。

结果,工作人员的回复令她感到吃惊。“不但没有感谢,还一直说孩子们一定是在玩耍时,把珠子放入耳中。让我们去看医生,把账单交给他们,他们会赔偿。”

这位妈妈还强调,当天她一直都在孩子身边,肯定她们没有故意把珠子放入耳朵里。

▲(另一位女儿耳朵里的小珠子)

阳光童年游乐场FB也回应了这件事情。

“我们游乐场有告示5岁以下儿童父母必须进场照看,而且家长免费。我们在进门的收银台、家长等候区和沙池都已出示明显告示,而且入场时员工也会提醒家长一定照看好孩子,不要把沙子和小的玩具放进耳朵,嘴巴,和鼻子里。”

▲(游乐场内的提醒信息)

在这里,特别要给家长们提个醒,安全无小事。

特别是对于婴幼儿来说,他们的自身安全意识不够强,家长一定要全程陪伴孩子。之前也有出现过孩子游泳突然溺水,由于家长照顾疏失,导致死亡的惨剧。

游乐场方面,也要加强员工的培训和安全意识,这样才能做到有备无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