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乌节路推出智能垃圾桶,自带wifi,还能……

0
1583

啥~ 很快就有人围着新加坡垃圾桶蹭热点? 什么个情况……

是的,你没听错,在乌节路的威士马广场(Wisma Atria)和文华购物廊(Mandarin Gallery)中间的户外人行道上,这10个有着“特异功能”的智能垃圾桶被一字排开~

640

▲认准了,它就长这样

你可别小瞧了这块铁皮,人家自带网络!据说它的WiFi信号可以发射到30米开外,网速快到看视频都不是问题。

6402

这次属于阶段性实验,如果效果好,乌节路可能全部永久摆放智能垃圾桶哦!最快这个星期天(11月20日)就可以来免费蹭网了,选上“freewifi@orchard”,早上11点到晚上9点来就行。对了,干粮自备……

这事儿还没落定,网友关心的问题就出来了:

问:智能垃圾桶没电了怎么办?

答:它是靠上方的太阳能板供电,保证自给自足。

问:垃圾满了怎么办,谁来收?

答:垃圾容量达到一定程度后,内部压缩系统会自行启动压扁垃圾,接收比平时多出八倍的垃圾,垃圾桶里也有感应器,该清理时系统就会发短信和电邮,通知清洁工人清理。(垃圾桶都这么高级了…)

这项目伟大举措再次印证:断水断粮死不了人,断网是能死人的!

6403

真单纯的以为这几个铁盒子是来免费帮忙续网的? 醒醒吧~

它的真面目,其实是个广告平台!

联网之后可以查附近商场的信息或商家促销活动!其实每次登陆无线wifi,系统都会有记录,通过大数据,商家就能更清楚地掌握顾客的消费态度,制定出更适合的广告来增加收入了!

6404

眼下就是圣诞促销季了,要说方便最多的还是圣诞节来乌节路买买买的游客,今年集中火力轻装上阵,终于不用自带wifi了~

以前,乌节路最美的风景是这样滴……

6405

不久之后,很可能会变成这样……

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