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新加坡想吃到这家美人锅,至少排队1个半小时

1
18746

QQ图片20170205211804 640

很多人都吃(排)过的美人锅,在我吃之前就久闻大名,吃过以后,更是秒变粉丝了。

640(2)

我们去的是Plaza Singapura狮城大厦这家。公共假日,5点40几分到的,已是排队,还好队伍不是很长。

640(3)

640(4)

门口已经有了明确的公告:美人锅等候时间是1个半小时。

640(5)

塚田农场,就是农场直接连结经营模式。

640(6)

“塚田农场位于日本九州的宫崎县,经营其富有人气和历史的[宫崎地鸡]。且在全日本经营。以在自家养鸡场孵育的「土鸡」为首,提供品尝九州宫崎的乡土料理的土鸡专门居酒屋。“(官网信息)

640(7)

640(8)

美人锅在日本有206家店铺,在新加坡有3家。每天进口由自家农场提供的上等食材所熬煮的浓厚鸡汤到新加坡。

640(9)

店铺外的宣传视频。

“为了让新加坡的顾客也可安全地享用纯天然食材,正在筹备与农场直接购入有机栽培、无添加农药和化学肥料的蔬菜的经营模式。这么一来即可支援,实施有机农业的农家,并提供国产的有机栽培蔬菜来享用美人锅。将由我们的美人锅提供自然栽培,真正安心安全和美味。” (官网信息)

640(10)

总共有四家店,文末详细介绍。

640(11)

排到我们的时候,服务员让我们先点完餐,然后进店。

我们从排队到坐到位置上点菜总共等了48分钟,这是我第一次排一家餐馆排那么久,不过喝到第一口汤的时候有一种活着真好的感慨,排再久也值得了。

日本长大的土鸡、被直接空运来的胶原蛋白究竟长什么样呢?

640(12)

“将地鸡骨经过八小时以上的精心熬煮形成的含有充满胶原蛋白的黄金汤头。因要提供每一滴地鸡骨的所有营养和浓郁汤头,将地鸡骨墩煮到没有骨头。没有添加任何其他多余东西的,顶级美味汤头。这汤头冷却后形成滑嫩的奶白色胶原蛋白布丁! 正是100%全天然素材的胶原蛋白。”(官网信息)

640(13)

▲iPhone 6拍的.(原图无滤镜)

640(14)

▲iPhone 7 + 拍的。(原图无滤镜)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苹果,你怎么可以酱呢。

服务态度非常好,服务非常周到。从端上来加热,到慢慢化成汤了,服务员会非常及时的上菜以及帮忙下所有的美人锅菜。

640(15)

▲帮我们盛汤。主动帮忙盛鸡翅,鸡肉。

640(16)

640(17)

▲主动帮忙把肉丸一个一个推到锅里。

640(18)

▲情侣以及奶蛋素食者可以点的玉子烧。很软嫩,有点油。

640(19)

▲招牌肉卷饭团。可以单点一个。

640(20)

▲招牌南蛮鸡块。朋友说旁边的生菜很好吃。

640(21)

▲自助餐具。

640(22)

▲装潢很有格调。

640(23)

▲透过门帘,看到排队人潮不断。

640(24)

▲开放式厨房。

640(25)

▲噔噔噔噔…!!!我们的美人锅来了。

本来以为菜这么少肯定吃不饱,没想到喝完第一锅以后就有种吃自助的感觉,很饱很撑,可见汤有多营养。

 

640(26)

▲朋友说鸡肉很嫩,顺滑入口。

第一次加汤是免费的,我们还非常机智的想说把第一份的汤都喝完,就可以再加满一锅汤,事实是再加的汤的分量是固定的,大概是3分之一的锅,看着很少,其实,我们已经完全喝不下第二锅了。而且第二锅越喝越咸。

美人锅,一锅刚刚好啊。

毕竟满满的纯胶原蛋白,喝多有油腻感,配煎茶解腻。

先吃完菜,再下面,我们只下了一半面还吃不完。

朋友因为吃了全部的鸡肉、四只老虎虾和一排肉丸,就只吃了一条面,对,她说:“我只要试一条“

我说:“这不是普通的面哦,这是美人面哦“!

哈哈,菜单上就叫beauty noodle啊,我没有瞎说,不信,你们自己去看看。

640(27)

免费赠送的甜品,圣诞节特别款。很可爱的雪人娃娃,不过吃到甜品的时候,我们已经非常撑了,即使还有一个胃用来装甜品,我们也是带着饱腹感吃下的。

店铺地址及营业时间:

美人锅只有晚上才有哦。

640(28)

640(29)

我们去的就是这家,不接受预定。

然而,居然有接受预定的分店,唯一一家接受预定的美人锅店在唐城坊。简直是懒人吃货的大福利啊。

640(30) 640(31)

 

大西部也有一家,顺便照顾了西部群众们。

还有一家在Liang Court.

附上中文官网: http://tsukadanojo.asia/zh-hans#main

(文:Camie)

1条评论

  1. Hello there, There’s no question that your internet may possibly be consuming website browser compatibility complications. Each time I consider a appear to be at your weblog within just Safari, it appears to be great still, if opening inside of I.E., it includes some overlapping difficulties. I just wished-for in direction of present your self with a effortless heads up! Other than that, exceptional internet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