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新加坡网红地铁站,粉色少女心爆棚

0
1821

“粉红顶棚,粉红饰板,粉红墙面,哇,这是哪里,该不会是来到了Hello Kitty之家吧~” Hello Kitty在哪里我不知道,可是谁敢相信,这样一个梦幻的场所居然是新加坡的一个地铁站!

每天穿梭在MRT里,你见过这么少女心的地铁站吗~

这就是位于绿线 EW18处的红山地铁站(Redhill)!这哪里还能叫Redhill,分明应该叫做Pinkhill了啊! 一进站就好像受到了粉色暴击!放眼望去,这个设计感,这个视觉冲击力,这个布达佩斯大饭店般的迷幻风格,一水儿的少女心啊嘤嘤嘤~ 这么特别的地铁站,不红是不可能的,已经有好多小萌妹慕名前来打卡…… 还有眼尖的网友问:这不是韩国大势女团BlackPink的MV拍摄地吗? 好问题。可以肯定的是,小姐姐们并没有来新加坡,不过,她们在MV《As If It’s Your Last》中搭了一个相似度99.9%的场景,高度还原红山地铁站! 好多K-pop 的粉丝为此都专程来红山站打卡,也算是变着法子和爱豆更近了一步吧~ 有的甚至还来拍摄了同款MV,会玩会玩~

(来源:instagram用户@eiine_nalat)

那么问题来了,红山地铁站为什么会长这个样子呢?

还记得《红山的传说》吗,有一个栅栏海角的小英雄,保护新加坡的渔民免受剑鱼的袭击,却遭到国王妒忌,派出四名士兵上山,想要除之以绝后患。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士兵在山上看到了一个长发女人幻化成一尊喷泉,不停地往外冒出鲜红的血水,染红整座山,士兵吓跑,小英雄也得救了。

所以由此推测,红山地铁站会不会也是女子的鲜血染成的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