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可乐来新加坡啦!买瓶雪碧压压惊……

0
966

继透明奶茶、透明拿铁、透明柠檬茶之后,饮料届的透明风果然还是刮到我们可乐教来了,而且还登陆了新加坡……防不胜防!

(传说中的可乐教)

6月11日,这款名为「Coca-Cola Clear」的透明版可口可乐,第一次在霓虹国发售,在“不喝饮料会死星人”群体中轰动一时~

呵,要不是这个熟悉的瓶身,这个熟悉的标志,我还真以为你是一瓶平淡无奇的矿泉水了呢~

是哪个聪明又猎奇的小脑袋瓜想出了这个主意呢?

脑洞清奇的日本团队提出设想,美国总部呕心沥血了一整年,开发了50多种样品,最后才试验成功,看来这个透明可乐能够平安降生也着实不易啊!

跟它的爷爷经典版可乐相比,这款年轻的可乐抛弃了原本的焦糖色素,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柠檬口感,糖度为0,你也可以当做是透明版的零度可乐了啦~

立志打卡每一种黑暗口味的可乐死忠粉们,已经望眼欲穿了吧。

可是谁能想到,距离日本首发仅仅十天之后,我们居然可以在新加坡线上购买了耶!

耳熟能详的购物网站诚蜂(Honestbee)直接从日本进口放到网上售卖了,居然还每人限购6瓶!

嘻嘻嘻这么大手笔,老板该不会是同道中人吧?

虽然没来得及品尝,但是请允许我大胆揣测一下,透明可乐+柠檬口味,难道不是约等于雪碧吗!!!还好我并不是一个人……

曾经的最爱,最终还是变得面目全非了,你你你……你还是我最爱的快乐水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