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机场9名警察才制伏1个醉红毛,逊?!

0
1030

4月20日凌晨,一名“红毛”在樟宜机场两次醉酒闹事,骂人袭警据捕,机场最终派了6名警察制服他,一把铐住!

凌晨0点30分的樟宜机场T2原本很安静,没想到一个“刺头”的出现搅乱了这份和平。一名蓝衣洋人在T2的停车场找了个人问路,人家热心拿出手机替他搜索指路,洋人不知是喝多了还是怎地,忽然暴起,一把夺过人家的手机就往地上砸。农夫遇上蛇,热心人只好找机场警察求助。

目击者说,“这事发生之后,警察在出境厅看到这名看起来就醉醺醺的红毛,就上前了解情况,结果反而被推了一把!”

从视频里可以看出,这名红毛先是被一名警察拖住左手,另一名警察则在警告他。

0

在一旁有辅警的情况下,这名洋人激烈地甩开警察,继续反抗。

0(2)

这时不断有其他辅警、警察加入,但是从视频里可以听出,这名红毛开始骂人,和警察爆发了激烈冲突,不断爆粗口。

0(3)

这之后,事态进一步升级。

6名警员包围红毛,试图合力逮捕他。

0(4)

争执中,其中一名机智的警察矮下身拉住红毛的腿,其他警察合力将他压倒在地上。最终这名洋人被制伏,铐上手铐果断带走~

0(5)

不少人给警方点赞,夸他们的干得漂亮!

“最重要的就是你们逮住了他,让新加坡安全了一点!”

640

“拖住腿的辅警太机智了!应该给他点奖励!当然也要感谢拍视频的这位女士,手很快哟!”

640(2)

不过,也有人对于需要动用这么多人才能制伏红毛感到疑惑:

“差不多用了9个人才把他制伏,我们需要调整下战略了。我不知道前情是啥,但如果他行为可疑,干嘛浪费时间?如果说他的背包里放着爆炸物品,那就太迟了!在我看来,行动得太慢!”

640(3)

“我觉得我们的警官至少要1米7高吧,有时候我在路上见过1米6的警官,还挺瘦。这样的话怎么处理案件哦?”

640(4)

当然,对于这些声音也有人强硬反驳:

“说得容易的键盘侠们可以闭嘴了,现在就去当警察啊,让我们看看你们能做怎样咯!如果不行的话,就闭上嘴躲在键盘后吧”

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