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子抢劫暴打受害者,最后得到了一把钥匙!

0
788

昨天(10月18日),一名53岁的女子,在自家门外被一名20岁男子抢劫,还被打成了重伤!

惨剧发生在榜鹅组屋,邻居听到呼喊声开门查看情况。此时,这名女子的右眼已经完全肿胀、淤青,而左脸则满是血迹,额头更是贴了块纱布。罪犯是真的下了狠手,但女子顽强反抗,只让他抢走了一把钥匙。

有一名网友,将这件事的详细过程,发布在了脸书上。

(我们了解到罪犯已经被警察抓住了。从现在开始,我们也要留意身边的人。今天下午,一名居住在榜鹅大道第315A座组屋的邻居,在自家门外被一名深肤色男子抢劫,并且被打伤。我的朋友(也住在315A)听到了这名女士的喊叫声,当她打开门时,看到受害者已被打成这样。我想提醒所有邻居,注意那些在房子附近看到的任何陌生人,如果有人看到可疑人员要立即报警。女士们也尽量避免独处。大家要照顾好家人。)

而根据警察发布的帖子,这件事发生在下午2点左右。警方通过摄像机的画面,确认男子身份后,于昨天下午5点45分,在义顺11道将其逮捕。帖文也称,伤者已经得到医疗救治了。

对于警察在3小时内就顺利抓捕罪犯这件事,网友们表示,干得漂亮!

明天,这名男子将会以抢劫兼伤害他人的罪名被控上法庭!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对不少于5年、不超过20年的监禁,以及至少12下鞭刑。

虽然新加坡很安全,但是“犯罪率低不等于0犯罪”,大家也不要完全放松警惕。这次其实还算幸运,因为男子并没有工具。要知道,以前新加坡也发生过几起持刀抢劫事件!

所以在这里也提醒大家:

1、时刻保持警惕,要是发现被人跟踪,应该保持冷静,往人多的地方走或是打999报警寻求援助;

2、公众也应该避免穿戴过多的首饰或携带大量现金,走在街上时,手提袋应该远离往来交通;

3、深夜回家时,尽量和他人结伴同行;

4、可以随身携带警报器,用来吓走歹徒,或是引起其他公众的注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