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剁手党,福利贴来了。价值十新币,最后三天

0
2023

今天的粉丝福利由本地最大的代购网站 www.65daigou.com 提供。只要点击页底“阅读原文”的链接注册,立即拥有10新币购物券在您的账号里,可以直接用来买商品,神马code都不需要。

也许您会觉得不需要代购了,自己买,用淘宝转运就好嘛。65daigou拍着良心告诉大家,淘宝转运可以成为过去式了,因为他们比淘宝转运更便宜,速度更快。不仅如此,他们的平台集淘宝,美国,台湾的代购、代运于一体,一个网站,或者一个app,就能满足您不同的海淘需求。

有点兴趣了吧? 容我帮您一一细数为什么您今天要考虑换个方式买买买了。

运费

最近65daigou确实动静不小,把运费降的快赶上白菜价了。

空运运费比淘宝集运还便宜,只要1.69新币/斤,还完全没首重。就是说,如果您买2件小衣服,基本上有一斤吧,只要付1.69新币的运费。便宜就会慢吗? 我也有这样的疑问,可是据说他把普通空运的速度做到了媲美DHL,包裹从中国仓库发出后,2天就能到新加坡。上周又把海运的价格降的跟物流商一样,120新币一个立方。 不论代购还是代运,价格都是酱紫哦。

美国代运的操作也是如此,没有首重,3.99新币/斤,还免费帮您重包装,减少那些纸盒子的体积重,帮您狂省运费。

方便

 大到家具,小到衣服、生活用品,海运、空运认你选,中国的美食也可以运哦,反正一个平台解决您所有需求。

昨天刚听朋友说,从65daigou在淘宝买了婴儿床,正要海运过来,床加上海运运费,加起来比本地便宜2/3呢。

支付也容易,都是新币支付,可以用银行转账,可以用信用卡。说来总是比付人民币方便些,特别是这一年新币跌了不少,用人民币付给物流商运费怎么都会亏一点。

惊喜

65daigou官方负责人透漏给我,很快他们会有大事宣布,到时候大家享受的福利会更多,尽请期待哦。

最后不要忘记,点击这个链接bit.ly/65yansg,3天内注册(也就是说这是最后三天的机会了),新注册的客户会有10新币购物礼券,每个新客户都有。这是眼哥帮大家争取来的福利,不要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