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佣正义举报,恶女佣虐童终落法网

0
1539

640

只因女童哭闹不听话,恶女佣便对无辜孩童施虐。同为菲佣的好友正义出手,将坏女佣恶行偷偷录下,女雇主于7月11日报警后,坏女佣被绳之以法,近日宣判获刑4个月。

正义好女佣名为玛丽,和被告恶女佣克尔妮同受雇于北区组屋,工作之余,经常到对方家中互访。关系亲密,所以不难发现恶女佣克尔妮的虐童行为。但是,同为女佣,还是老乡,玛丽本可以视而不见,为何大义灭亲将克尔妮的恶行揭发?

我们一同回顾一下被告克尔妮虐童经过的细节,就不难看出玛丽将其举报的心路历程了。

6402

*图为视频截图,恶女佣用双手掐住女童的脖子。

蛛丝马迹

玛丽在与被告克尔妮交往中,经常目睹她的施暴行为,克尔妮脾气暴躁,只要孩童稍有哭闹,她就会掐她打她。玛丽身为好友,只好善言相劝,被告克尔妮不为所动,对玛丽的好意不理不睬。还语带嘲讽的戏弄玛丽,对女童说:“看,你的律师来了!”

好言相劝

玛丽在与被告克尔妮交往中,经常目睹她的施暴行为,克尔妮脾气暴躁,只要孩童稍有哭闹,她就会掐她打她。玛丽身为好友,只好善言相劝,被告克尔妮不为所动,对玛丽的好意不理不睬。还语带嘲讽的戏弄玛丽,对女童说:“看,你的律师来了!”

智取证据

被告克尔妮在玛丽家中对女童再次施暴,玛丽心中非常不安。于是她急中生智,将虐童的经过用手机录了下来。打耳光,掐脖子,拽头发,甚至掐着女童的脸蛋,将其从地板举起。这些令人发指的行为都被记录了下来,被告并没有发现玛丽的拍摄行为。

决心举报

玛丽再次在家中目睹施虐过程,克尔妮用雨伞击打女童的头部,她再也无法忍受了,只好向人求救。楼下的邻居知道了,事情便马上传到了女童母亲的耳朵里。母亲想起当初的瘀伤,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女儿一直被如此对待!

母亲看到视频中的女儿被女佣打掐甚至扇耳光,该是如何的心疼。失声痛哭的孩子,心如刀割的母亲。此情此景,玛丽当然也会动容,遂将同为女佣的老乡,举报正法!故事的结局,当然是警察出手,将恶人绳之以法。恶女佣克尔妮因触犯了新加坡的儿童与青少年法令,被判坐牢四个月。恶女佣罪有应得,好女佣理应表扬。

6403

被告克尔妮其实也是拥有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却没有母亲的慈悲,面对哭闹的孩童,毫无恻隐之心,只顾拳脚相加。这是一条悲喜交织的新闻,坏女佣的恶行令人痛心,幸有好女佣出手相救,使无辜幼童脱离坏女佣的魔爪。同为菲佣,同是32岁,并且受雇于同区组屋,为人做事却如此黑白分明,令人不禁唏嘘。

近年,新加坡女佣的不法暴行频发,在此要提醒各位雇主,除了专业素养,还要注意女佣的心理健康,对女佣多一些关爱的同时,也要做好监督工作。尤其是家里有孩童或老人与女佣单独相处时,要留心警惕。虽然坏女佣屡见不鲜,但是好女佣也很多,作为家庭的好帮手,女佣在新加坡的生活中扔要继续担起重要的角色。

640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