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驾德士十天,她就被网友封为“新加坡最美女司机”

0
1509

对于女德士司机的颜值一般不会抱什么幻想(你以为你是坐飞机啊)。虽然有部华文电影《李米的猜想》,有个女司机长得跟周迅似的。

640

可是,那是文艺创作!现在,新加坡真的有个女演员做起了出租车司机!开起优步当起司机,还十分享受这份副业。

640(2)

在英国出生的伍美怡,大约10年前跟随到新加坡公干的父亲来新加坡生活。她曾经参与过的作品有英文剧《What do men want?》

640(3)

640(4)

640(5)

《Done with Love》等。

640(6)

现在,伍美怡开起了自己的戏剧学校(Ms C’s Little Blackbox),担任创意总监。她平时的生活就是到学校教教课,再为想参加试镜的学生提供私人教学。

最近伍美怡在优步开了10天的车,就被网友们评为“新加坡最美女司机”了!像她这样,要事业有事业,要相貌有相貌的人,该是多少女同胞羡慕的对象呀,怎么就当上司机了呢?

640(7)

原来,伍美怡本身就很喜欢开车和与人交流,而不正是德士司机的活儿吗?于是,她索性注册了优步账号,开始租车当起了优步司机,在早晨和傍晚时分载客。在她当司机载客的这10多天里,遇到了形形色色的客人,伍美怡感觉特别有意思,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而且伍美怡尤其喜欢早晨出门载客,给客人们带去微笑和鼓励,让他们一天都能有个好心情。她表示现在大多数人都是低头族,乘车时也一直盯着手机看个不停,在客人下车时说一声‘祝你今天工作顺利!他们都会十分意外和开心。

对于这次当优步司机的事被放上论坛,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伍美怡也感到很意外。她表示现阶段生意还不错,一周的收入就能帮她应付车租了,现在应该有很多网友准备坐优步车求偶遇吧,之后的生意看来时会越来越好咯~

大家跟我一样,对她的生活感兴趣,我已经帮你们八卦了一圈:

过生日的伍美怡~

640(8)

写真图,酷酷的…..

640(9)

逗小兔子玩玩儿~

640(10)

头发是剃了一部分吗?

640(11)

海边度假啦~

640(12)

姿势不错嘛~

640(13)

演艺圈里俊男靓女

640(14)

 

(新用户输入优惠码“uberxinjiapoyan”,注册Uber账号,更可在首次使用Uber时立减10新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