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96小时新加坡过境签,最新成功案例!

1
29364

前段时间,我们才说到“新加坡已经取消对中国公民96小时过境签”。然而,没过多久,我们就收到网友最新案例——成功拿到过境签!

有图有证据

640

先来看看这位网友的实际情况:

  • 行程为新西兰—新加坡—中国
  • 在新西兰生活了18年,是PR
  • 英文口语很好

640(2)

▲新西兰PR签证

到达新加坡后,这位网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到出境移民厅问了一下,看能不能拿到过境签。过程中,移民官确实有问她一些问题,包括:

  • 大部分时间在哪儿居住?
  • 是从哪里到新加坡的?

问完之后,移民官就说可以办理入境,但下次就要办签证才行了。移民官明确说到,新西兰—新加坡—中国,中国—新加坡—新西兰,这两趟行程中,只能选择一趟办理过境签。

除了这一次的成功案例,还有不少网友表示,移民局也给他们批了过境签。

鼎(zd)2017年1月11日,转机澳大利亚,批了过境签。

蘇三離瞭洪桐縣我前天过海关,哥本哈根到吉隆坡在新加坡转机。因为不同航空公司,需要出境再重新入境,和海关说明以后,并且持有有效美国以及申根签证,出示联程机票后,海关小哥说有72小时过境,最后给了我四天。后来一样的情况,吉隆坡途经新加坡回中国,海关大姐很严格,但因为我有美签,她还是给了我五天,不懂是运气好,还是仍旧如果持有有效美国或者澳洲签证 并且有第三国机票,转机仍旧能签出呢?

D. ❤:去年2月我还过境了,没有办签证。和过海关的工作人员态度好一点,说清楚出境理由。就可以了。

MAO我一哥们12月底刚拿到96小时免签入境新加坡。他是从深圳飞来新加坡,然后三天后从新加坡飞澳洲,海关跟他当面说:一年只有一次机会拿到96小时免签入境。 官方没有说不让,只是必须要达到要求。转机飞往第三国(某些国家而已),拥有第三国签证(指定的),是可以有一次机会免签进来新加坡的。

我朋友在樟宜机场工作,但不是过境部门,听他解释这个过境签通常是前往那8个国家或从那些国家回程是才可以进入新加坡,而且一个人只有一次机会。并不是每次转机都可以有这样的便利的。而且具体情况还要根据ICA实际情况而定。还有买廉价航空在新加坡转机的通常都要入境,最好提前申请签证。我朋友每天都遇到中过游客在新加坡转机,坐廉价航空但没有签证入境不了,造成很大的困难,甚至还要被遣返。

补充

 

如果你从新加坡出发的航班是以下航空公司的,那么你得提前准备好新加坡旅游签证,因为只有入境新加坡后才能到办票大厅找到这些航空公司的办票窗口:


酷航Scoot

虎航Tigerair

亚洲航空Air Asia

印度航空快运Air India Express

宿务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 Air

飞萤航空Firefly

捷星亚洲航空Jetstar

马印航空Malindo Air

狮航Lion Air

越捷航空Vietjet Air


*购买酷航 Scoot Thru或者欣丰虎航 Riger Connect转机服务的话,就可以不出境完成转机过程。(需要两段都是酷航/虎航,比如酷航中国-新加坡,酷航新加坡-澳大利亚,不需要出境的话,可以购买转机服务)

关于让大家困扰的新加坡96小时过境签,我们还是再复习一下:

新加坡96小时免签证转机服务(Visa Free Transit Facilities, 即VFTF),符合以下条件的中国和印度公民,均可申请96小时免签证转机服务(VFTF):

  • 转机飞往其他国家或从其他国飞抵新加坡转机时
  • 持有96小时内离境的有效续程机票
  • 持有以下8个国家签发的有效签证/长期签证(有效期至少为 1 个月):澳大利亚
    加拿大
    日本
    新西兰
    英国
    美国
    德国
    瑞士

 

注意

只可以选择去程或返程申请过境签,不能来回往返2次申请。

上次我们说到,新加坡移民局官网最新消息显示,只有印度旅客能办理过境签,没有中国。

640(3)

独联体国家(CIS)、格鲁吉亚、土库曼斯坦和乌克兰的公民满足条件下,也可以申请新加坡96 小时免签证转机服务

640(4)

虽然明文表示,已经取消对中国游客的过境签,但还是有网友在这儿之后顺利入境。看来,一切只能碰运气了~ 如果你真的需要入境新加坡,保险起见,还是办一张新加坡签证为好。

相关阅读:

关键词:中国游客96小时新加坡过境签,新加坡旅游签证,新加坡过境签

1条评论

  1. Hello there, There’s no question that your web may well be consuming net browser compatibility factors. When I just take a physical appearance at your web site within just Safari, it seems to be high-quality nonetheless, if opening within I.E., it contains some overlapping concerns. I basically desired in the direction of offer by yourself with a effortless heads up! Other than that, remarkable web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