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全球富豪榜,新加坡最有钱的是他们

0
1643

今天(3月6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全球富豪榜!22名新加坡人入选,加起来财富总值高达713亿美金!

在最新排名中,刚经历离婚风波,损失600亿美元的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依旧雄踞世界首富宝座,资产为1310亿美元!比去年还多了190亿美元……

排名第二的是比尔盖茨,资产965亿美元,第三是股神巴菲特,坐拥825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当总统不赚啥钱,特朗普在名单上排名第751名,比去年上升了整整51位。

中国方面,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以388亿美元的身家跻身第20位,超越马云、许家印、王健林等人成为中国首富。

那么,新加坡最富有的人是啥来头?身家多少呢?来来来,捧好钱包,围观一下TOP3~

“流水的排名,铁打的第一”:黄氏兄弟  身家120亿美元  

黄志祥和黄志达兄弟已经稳坐新加坡首富九年了,今年世界富豪排名第112位,比去年第140位排名有提升……兄弟俩经营的远东机构,连同其位于香港的姊妹公司信和集团,是亚洲最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

在新加坡你看到的这些楼,都是他们的!

买买买胜地之一,乌节中央城。

克拉码头中心。

获得新加坡2018年度设计奖的市中心豪亚酒店。

新加坡本地人熟知的黄廷方医院,也是兄弟俩捐了上亿新币修建的!以他们的父亲名字命名。

亚洲最大油漆制造商“立时集团”(Nipsea)创始人:吴清亮 身家72亿美元

排名第二的本地富豪吴清亮,在世界富豪榜位居第203位。家家户户装修会用的立邦漆、雅士利漆都是他家的。

他1927年出生在新加坡,祖籍潮州。14岁时便进入社会做学徒,1955年设立了第一家油漆店,之后成为日本漆的分销商。1962年,他创办立时集团,业务遍及亚洲15国,也是亚洲最大的油漆制造商。

海底捞创始人之一:张勇 身家68亿美元

在中国、新加坡等地人气爆棚的海底捞火锅,其创始人张勇成了新加坡富豪榜中的新面孔!居世界富豪排名第224位。

2016年,他在格洛路买下2700万新币的别墅。妻子和儿子都生活在新加坡,张勇则过上中新两国跑的生活…….

除了这些大佬外,新加坡的这些面孔也是real 富贵,身价加在一起便是713亿美元……扑面而来的壕气…….

围观完这些新加坡富豪们的身家,只想说,这有什么的,眼哥和黄氏兄弟的财富加起来,也可以撼动新加坡了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