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岁女童离奇失踪,最终怎么卖到新加坡

0
1381

这个离奇的事件,最初由莫名其妙的报警,大家却找不到失踪时所指的酒店。后来又曝出原来父亲吸毒,可能是把孩子卖掉了。

最新进展是,孩子找到了,在新加坡,被狮城夫妇“领养”。

看到各处铺天盖地的报道,夫妇惊悉领养到“被卖女”,昨天有意把她带到新山警局。

640

(2岁的张安琪聪明可爱,姑父姑母视为己出非常疼爱。)

失踪超过两周的2岁女孩张安琪是被一对膝下犹虚的新加坡籍夫妇领养。小安琪的姑母张女士(36岁)披露,据她了解,该狮城夫妇是通过中间人,委托律师办理的领养手续。

 

获悉狮城夫妇现身新山警局 姑姑苦等5小时扑空

她说,她31日早11时获知这对狮城夫妇可能会把安琪带回新山,于是便与丈夫来到新山中央警署等候,苦候直下午4时,依然未见任何安琪与该对狮城夫妇的踪影,两人失望而归。

640(2)

(张安琪姑父在新山中央警局门守候,期待第一时间见到侄女。)

张女士说,为了第一时间看到张安琪出现在自己眼前,她与丈夫坚持在新山中央警署门口徘徊,观察过往车辆,是否有侄女和这对狮城夫妇的踪迹。

他们等候侄女现身的过程也吸引各家媒体在此守候。有可能这对狮城夫妇知道有媒体在场,因此临阵退缩,以避免曝光成为焦点人物。

目前姑父姑母只希望小安琪能尽快回到家人身边。张女士表示,她在得悉侄女被领养的消息后,虽然暂时放下心头大石,但还是会想办法与该对狮城夫妇见面商讨,希望他们能归还安琪。“安琪的父亲卖了多少钱,我们就会还回多少钱,只希望安琪能回来就好。”

 

安琪生父录口供后已获释

另一方面,安琪姑父透露,安琪生父在录供后,已于31日凌晨获释。姑父姑母在赶往警局守候的路上接获安琪生父的来电,表示已搭出租车到其住家,希望姐夫能帮忙支付车费。安琪姑父当时并未向生父提起已有安琪的下落,仅表示人还在外头。

姑父表示,本身与妻子膝下无子女,一直将安琪视如己出,安琪这次失踪,他已请假多日,四处奔走,寻找安琪下落。如果孩子能平安归来,他和妻子将通过法律获得安琪的抚养权和监护权。

 

家有毒父 防不胜防

安琪姑姑稍早前曾拿著安琪的身份证去新山关卡查询,发现安琪在12月11日曾入境新山,因此推断,安琪自11月9日失踪至12月11日之间被人带到新加坡,不排除是在此期间,在新加坡被人领养。在发现安琪的入境记录后,姑父姑母因担心安琪被带到新加坡贩卖,曾在圣诞节当天前往新加坡报警备案。

640(3)

“相信生父早已找上买家”

张安琪的姑父相信,安琪的生父一早已找好“买家”,否则怎可能在带走安琪的2天后就在律师楼签字,把孩子卖给他人?

他也说,当时他发现长期向他们夫妇借钱的生父突然有钱,还问他:“钱从哪里来?”

安琪生父被捕后向警方透露已于11月11日在新山某家律师楼签字,將女儿以1万2000令吉“卖”给他人,但他因吸毒而神智不清,所以也无法说出究竟在哪家律师楼签字。

640(4)

 

据了解,新加坡的领养程序十分复杂。狮城夫妇到底如何通过律师办理的领养手续,以及领养过程是否符合法律程序都还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