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3岁美女命丧新加坡,只因做了这个决定?

0
1036

一位来自中国的女生范晓静,23岁花样年华,却在新加坡克拉码头一家酒店的游泳池溺亡。

▲女生长相甜美,是家中的独生女,生前是上海浦东机场化妆品推销员

近日,死者母亲来新加坡取回女儿遗物时才发现一张行程表,上面清楚地记录了晓静准备要去的景点。她觉得如果女儿没有更改行程,就不会发生后来的事情。真的这么蹊跷吗?我们来看看她的原行程:

原订:5月4日晚上抵达新加坡,5日去环球影城和乌节路,晚上则去珍宝海鲜楼,6日去小印度和结霜桥,午餐去吃松发肉骨茶。

BUT,实际情况却是,晓静和朋友在5日晚上就去吃松发肉骨茶,并认识了四个新朋友。然后与新朋友去了酒吧,返回酒店后又继续喝酒,之后又带醉到泳池嬉水。谁知,却在凌晨3点50分时,不幸溺亡!

▲出事的诺富特(Novotel)酒店泳池

女孩母亲前后共5次来到新加坡,只想为女儿讨回公道,但尸检结果显示,因为是喝醉酒后下水游泳意外溺亡,所以索赔无望。

而且,更加遗憾的是,女孩这次出游并没有买旅游保险,原因竟是她们觉得买保险“触霉头”。所幸女孩生前工作的商行,给了5万人民币(1万新元)的慰问金。

但最让死者母亲无法释怀的是,某些媒体在报道这则新闻时添油加醋,导致一些网民留言指责女儿是行为不检。

母亲表示,晓静一直很洁身自爱,是因为新朋友健身教练长得像女儿生前的偶像林俊杰,而晓静也有一些朋友打算开健身房,所以两人才谈得投缘。

▲女生和健身教练的合照,对方后来有联系死者母亲,向她道歉,表示自己没照顾好她的女儿。

成岚说,女儿非常孝顺,每个月都会补贴家用,过年时也会给父母包红包,每当家里人过生日时都会带头庆生。因此,在她去世后,全家人就再也不愿庆祝生日了,以免触感伤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