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外遇那些事儿,做人不要太宋喆

0
1118

QQ图片20160829143817

最近,中国影星王宝强的离婚案,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面对另一半的外遇,当事人的反应往往是最大看点。而最近,两个新加坡女人在面对老公外遇时,就做出了让人震惊的极端反应!

640

(示意图)

QQ图片20160829144047

我老公(现在是前夫)因为工作关系,常常需要出差。结婚后,为了专心陪他,我辞去工作。女儿出生后,也跟着我们到处跑,我实在厌烦了这种生活,但老公却拒绝改变现状。

2012年,在我们回到新加坡不久后,我就发现他跟另一个女人有见面。更让我痛苦的是,那个女人竟然是我的闺蜜!闺蜜的老公早已发现了这件伤风败俗的事,他把我老公和闺蜜间的聊天记录,赤裸裸地摆在我的面前,让我无法逃避….

我心都碎了,质问老公这件事的真假,没成想,他竟然很利索地就承认了!他还说他和我闺蜜发信息聊天、视频、见面……已经断断续续地在一起两年了!

640(2)

(示意图)

坦白后的第二天,他就丢下我和女儿,面无表情地走了。走之前,他还留下一句话—— “我爱我的情人,多过你。” 之后,他就跟我那位闺蜜同居了….

接着,我们离婚了。只有他来接女儿的时候,我才有看到他。是的,他依然和那个女人在一起…..

我现在觉得我很脏,整个人都散了,满身负能量,体重使劲往下掉。我听取每个人给我的建议——朋友、网上论坛,甚至德士司机!经过2年的以泪洗面,我终于想通了,我不想再让一个不爱我的人继续折磨我。我决定,开始我新的生活!

跌倒并不可怕,但你必须要勇敢站起来,继续向前!

640(3) QQ图片20160829144101

在他背叛我之前,我们俩就因为为人父母的教育理念不同,时常斗嘴。就算我们有些不愉快的暗流,但我也从没想过他会去外面偷吃!

其实还挺容易发现的,我从他在电话里跟别人说有关他情人的事,就知道了。因为感觉我们的婚姻快结束了,我也不想知道那个女人是谁。

我盘问他,他承认了,说是因为我对他漠不关心。好吧,在一定程度上来讲,他说得也没错。

为了孩子,我决定离婚。我不想再和他生活在一起,我想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在离婚过程中,我也外遇了一次…..

640(4)

现在,虽然我离婚了,也还是能照顾好孩子。我很快就让这件事儿过去了,现在我还是单身。我相信所有事情,都有它发生的理由~

 

64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