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大学,要给中国学生12万奖学金!

0
739

来新加坡留学的小伙伴看过来~

世界排名前2%的大学给你offer,心动不?

再加上12万人民币的奖学金呢?

简直兴奋到原地爆炸!!!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JCU)就是这么壕!新生入学奖学金最高金额就达到了24824新币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想拿这么一大笔奖学金,就得参加考试~

在8月18日,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的奖学金考试将会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新加坡五地同时举行,即将在今年9月17日入学的本科、硕士研究生,都可以参加这个考试哦,共13个名额

奖学金具体设置

一等奖:1名 , 8门课程学费减免,相等于1学年的100%全奖

二等奖:2名 , 4门课程学费减免,相等于1学年的50%奖

三等奖:10名,2门课程学费减免,相等于1学年的25%奖

研究生课程最高可减免24824新币,本科课程最高可减免18832新币。

一般情况下,就读新加坡非公立的大学,总学费在4—5万新币左右,想象一下,一次性被减免了三分之一的学费,是一种怎样的幸福感觉!

而参加考试的资格,就是要先拿到JCU的offer!

申请入学攻略

在完成了高中学历(或者同等学历)之后就可以开始申请本科入学啦!申请人需要提交的材料有:

·  高中毕业证公证书

·  JCU报名申请表

·  护照照片扫描件

·  护照复印件

·  出生公证

·  250新币报名费

如果英语成绩没有达到要求,也可以选择上詹姆斯库克大学的英语语言预备课程,完成课程通过考试之后,就能进入本科学习阶段~

如果要申请研究生,则需要成功修完相当于澳大利亚本科学位的课程。

我们特地采访了去年获得最高档次奖学金的陈健健同学:

来自福建的陈健健一年前参加了高考,按照他的成绩,陈健健大概只能在一个普通二本学校中,度过平凡的四年了。

可是,他高考英语成绩120分,还算不错,为什么不考虑出国留学呢?就在这个时候,新加坡JCU走进了他的视野……

准备了申请材料之后,陈健健顺利拿到了JCU的网络信息技术专业本科的offer,还获得了18832新币的奖学金!

作为一个过来人,陈健健建议学弟妹们要狂补英文,因为虽然自己的英文在中国算不错,但对于纯英文环境教学的新加坡而言,差得还远。所以,他在读本科之前,先读了8个月的英文预科。

新加坡JCU是澳大利亚知名高校詹姆斯库克大学在新加坡的分校,权威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将JCU排在201-300位,是世界前2%的大学。

从新加坡毕业之后获得的文凭,和在澳洲JCU所获得的文凭具有同等含金量,也被中国教育部承认

最后,作为留学党的老铁,我们一听说有奖学金的消息就迫不及待地分享出来,只能帮大家到这儿了,祝好运~

 

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上午   9:00 – 10:00   奖学金试卷考试

注:试卷将分为本科组(针对申请大学预科,高级大专和本科的同学)和研究生及以上组(针对申请硕士预科,硕士,研究生文凭和博士的同学)。

上午 10:30 – 12:30   英文内测试卷考试

注:参加此考试的同学,将在新加坡入学报道后免二测考试。

 

考试地点: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甲83号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南京西路399号

厦门:厦门康莱德酒店-思明区演武西路186号

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天河区林和中路6号

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149 Sims Drive, Singapore 387380

想要参加奖学金考试的,直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预知详情请致电:

+65 97525566(新加坡)

微信:zhenzhen_jcu

网址:https://www.jcu.edu.sg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地点:

149 Sims Drive, S387380(Aljunied MRT或 Kallang MRT,步行10分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