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加坡时尚盛典慈善夜重磅来袭 LOTI领衔公益联盟助力梦想

0
430

531日晚,2017LOTI新加坡国际时尚盛典梦想慈善晚宴于新加坡 CHIJMES 赞美广场圆满落幕。来自各界的精英、明星、嘉宾出席并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梦想慈善晚宴拍卖共筹集善款98200新币,善款将用于 LOTI集团 Beyond社会服务中心所联合推出梦想美术室公益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搭建一个美术学习平台,集结优质的师资力量,给缺失儿童创造另一片色彩的天空,重塑他们对人生的价值观与自信心。

早在2016LOTI定制产业全球首发盛典&LOTI慈善之夜时,LOTI就启动关爱儿童公益计划,在慈善的道路上LOTI以身作则,希望借助自身的品牌号召力,支持中国的慈善事业。

  

慈善晚宴现场汇聚各界精英,新加坡副总理夫人Mrs Teo Poh Yim,新加坡著名演员陈汉玮,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向洋都以行动支持慈善事业。此外,慈善晚宴更是得到了各界大力支持并鼎力赞助。四季酒店、以色列红酒庄、盈壇私人博物馆、韩菲诗、知名珠宝品牌ALEXANDRA ALBERTA、宝龙公司携手张瑞丽都提供拍品参与拍卖,新加坡餐饮巨头同乐集团全程提供餐饮赞助,瑞士日內瓦高級腕錶品牌Franck Muller募捐善款赞助本次活动。

此次韩菲诗CEO陈诚带着旗下产品幸运兔参与拍卖,并拍得高价,陈诚谈到幸运兔的设计理念时说道,幸运兔是一只没有眼睛的兔子,但是有一颗真挚的心,这是最为重要的,LOTI与陈诚共同表示,世间诸多美好的事物是需要用心去发现,而不能止于眼睛,希望人们能够通过心灵去发现爱,用心去做公益。

中国知名设计师蒋熙也将与LOTI共同开发的Rachel定制包提供拍卖,这款包运用了刺绣的中国传统工艺,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又不乏时尚感。作为半个东道主的新加坡知名演员陈汉玮对LOTI时尚公益大力支持,活动当晚他更是带来亲手制作的作品,嘉宾拍得之后再一次进行捐赠,进行了两次拍卖,以此助力慈善。

刚刚牵手国立爱心基金远赴云南撒播美育种子的VickyZhang也将最新系列亲子服装发布秀带到了慈善晚宴现场,VickyZhang的品牌创始人许馨尹也表示,此次是我们寻找最有趣的灵魂最有意义的一站,也是和LOTI时尚公益一拍即合的合作意向,我们希望通过寻找美,去发掘那些被我们错过的美。希望能够以这次时尚盛典上的新品发布,以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增加对儿童公益的关注,这也是VickyZhang品牌创立的初心。作为亲子品牌,我们更希望儿童公益能够从小抓起,将爱心及关爱的文化进行发扬光大,才能真正把儿童公益的队伍做大、做强。

本次晚宴,LOTI邀请了国内外最具代表的十位时尚名媛,在LOTI国际时尚盛典打造名媛秀,展示自我魅力,展示时尚生活态度,这群以爱与美为使命的人,正在以她们的实际行动,展示精致女人是怎样的风采,让时尚与公益的结合。

近几年,慈善晚宴作为一种生存常态并且非常迅速,而这种慈善的全新模式就是把时尚和慈善相互联系,使慈善时尚化、多样化。成功举办一场慈善晚宴,不仅是资源的整合,也是一条商业链条的连锁反应,这也恰恰是LOTI集团多拥有最大优势,能集结供应链、零售渠道两大战略版块,同时联合国际一流媒体,打造时尚产业链国际战略联盟,以品牌的力量呼唤更多的人参与慈善,这是慈善的最大意义。

很多品牌方总是在乎品牌价值,而最大的社会价值是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带动起大众善良的天性。今年,是LOTI时尚公益的第三个年头,这三年所筹得的善款,每一分钱,都用于帮助最需要的人。

LOTI慈善晚宴落下帷幕,但是慈善永不落幕,LOTI创始人黄小玲女士说,慈善是一种强大而温暖的力量,在慈善道路上LOTI将回归初心,一路向前,以品牌的力量呼唤更多的爱,帮助更多的孩子梦想起飞,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