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 | 新加坡虎航11月1日开新航线,南宁直飞新加坡!

0
2916

0CAAT5HUK

据中国南宁吴圩国际机场27日透露,11月1日起,吴圩国际机场将引进新加坡虎航有限公司,开通南宁-新加坡定期航线。虽然目前官方还未开始售票,不过广西的朋友还是可以小期待一下!以后回家更便宜、方便了!

新开的南宁-新加坡航线航班号为TR2916/7,机型为空客A320。每周三、六各飞行一班往返航班。北京时间10点05分从新加坡起飞,13点15分到达南宁;14点15分从南宁起飞,17点35分到达新加坡。

新加坡虎航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成立,是新加坡经营载客量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此航线的开通将为来往两地的旅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更优惠的价格。

而广西地区除了即将开通的新加坡-南宁航线,之前6月的时候,还有新闻曾报导虎航也将进驻桂林机场,不过目前这条航线也还尚未正式开通。

等不及虎航的直飞航线开通怎么办呢?目前已经开通新加坡-南宁直飞航线的是中国东方航空(就是价钱肯定比不过廉航了)。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查看《史上最全!新加坡直飞中国航线航班全收录!8.28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