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不雅视频流出,穿新加坡民防部队制服玩诱惑

0
2510

最近,新加坡一论坛,发布了一条不知从哪儿来的男男不雅视频。从服装来看,这两名男子都是新加坡国民服役军人…….

640

虽然不知道这段不雅视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在哪儿拍的,只从男生袖章来看,他们应该是民防部第二分部总队的(不确定是不是这么翻译,英文看这边SCDF 2nd Division HQ)

两人关起房门怎么搞也无所谓,可他们偏偏穿着军队的衣服,在军营里来这么一出,实在让人不好接受(虽然军营里很容易出这种事儿?)。就有网友发帖表示,自己发了邮件给民防局,而且民防局还回复了!

虽然真假未知,我们还是先来看看邮件内容。

6402

 

民防局大意就是:对这件事绝不容忍,接下来会着手调查!

据说,这段不雅视频在2天前就在Whatsapp流传开了,其中一名男生正面清晰的出现在镜头前,视频我们就不放了。

貌似近几年是新加坡民防部队的多事之秋。之前有新加坡民防总监林新邦,因性贿案被革职的丑闻,相信已传遍街头巷尾。后来又有新加坡民防高层发短信求美女滚床单,丢铁饭碗还被控,现在连小兵也掺和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