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德士安哥得了便宜还卖乖

0
985

来来来,眼哥!刚出锅的段子还是热着呢,趁热吃啊……

一个前不久刚谈过的问题,但愿不会是多数,可是这种无良司机,在本地还是能揪一大把的。

言归正传,就在昨天半夜,今天凌晨来临之际。一阵急催的铃声把我从床上弹射起来~~

640 6402

妹子求助,半夜迷路了,又找不到取款机。打电话过去都快急哭了。果断给打一支速效救心丸,如下图

6403

不怕不怕,你家就在不远的前方,我招的士去接你。过了一分钟妹子说找到ATM了,她取了钱自己打车回家。然后迟迟不见到家的音讯,就发个位置共享

6404

果断告诉她走反了,她说是的,司机刚才告诉她了,不好意思走错路了!(画起来,重点!必考!)好吧……

然后持续关注定位,反正我已经感觉这个司机不对路了……接下来的事情基本上按照我的预想合理发展。十多分钟后,完整的战略大迂回作战方案现世了!

6405

呵呵,请注意宝宝呵呵了……

意味着必须做点什么了!

6406 6407

接前面的重点:

司机“不好意思小妹,刚才走错了收你18就好了”。

好一个心机的士BOY!

附上账单

6408

 

车牌号码我就不搞苍老师那一套了……

简单总结一下:

11KM路程跑了17公里,重点的部分:得了便宜还卖乖……这么欺负一个小妹妹于心何忍。

满满的心机套路也在诉说自己不是第一次这么坑乘客了。

也不需要太多的人站出来义愤填膺,只是想提醒下还在天真浪漫的小朋友醒一醒,坡县的小九九,比我们想象中的多了去了……给一个个人的保守数据:90%(貌似还是过于中肯了)的概率会遇到不良司机。

各位吃瓜群众:来!趁热!

有关乘坐德士的投诉,的确不少。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