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印尼海关遇到糟心事!用绳命拍摄的视频首次曝光

1
983
编者按
印尼海关黑是出了名的,之前就曾经有网友爆料去巴淡遭公然索贿,如今更是变本加厉,网友这次冒着被揍死的危险拍了视频,我们照函全登,希望给打算去印尼的朋友们一些提醒。

早就听说印尼的海关很黑,自己也是亲身体验了一把。

我和我男朋友还有其他两个朋友订了去巴淡岛的三日游,因为我男朋友刚换了工作,办了准证,准证还没有拿到手,出境前就打去MOM问了这个问题,double confirm 了好几遍,有MOM的证明就可以出境,可是到了巴淡岛,他被拦下来了。

一个所谓的工作人员,带他绕出排队的人群,找到一个僻静的地方开始说,这个是不可以入镜等等,不过,他说可以帮我们,但是他的Boss需要点MONEY ,呵呵呵,问我们要150新币。

我说没有,他让我去问我朋友借,呵呵呵。我男朋友已经没耐心了,说要回去,他看着阵势,又说帮我们问下他的老板,挂了电话说最少70新币,大过年的也不想弄的不愉快,就给了,然后入境时看着他又揪出别人开始宰。

第二天我同事和他老婆来巴淡岛,遇到同样的情况,他转身就回坡了。印尼都是这样的么?我可是冒着被揍的危险录了这个视频。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1. I am not positive where you are getting your info, however great topic. I must spend a while learning much more or understanding more. Thank you for great information I used to be searching for this information for my mission.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