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地铁一场牙签对峙战:老阿姨VS小男孩

0
1562

新加坡地铁上出现一位阿姨拿着牙签尖对准旁边熟睡小孩的一幕,两人什么仇什么怨?

▲(图源:maxdible, Reddit)

据知情人士爆料,当时男童或许是太困了,靠在这位陌生黑衣阿姨的肩膀上睡着了。

这个举动让黑衣阿姨相当不舒服,她心存不满地朝孩子的妈妈瞪了好几次眼,可孩子的母亲却没任何表示。

黑衣阿姨的老公于是建议和她换个座位。可阿姨气不过,不肯换座位,拿出牙签尖对着那个孩子。孩子要是打瞌睡的时再靠过来,就会被牙签刺到。

后来,孩子的妈妈看到了黑衣阿姨的举动,带着孩子离开去其他座位了。

黑衣阿姨的举动被po上网之后,引起了热议。

有网友表示理解黑衣阿姨,毕竟谁想让小孩子在自己手臂上流口水呢?

不少人觉得孩子都这么大了,应该意识到不能睡在一个陌生人身上,孩子的父母没有尽到教育他的责任,所以黑衣阿姨的举动是可以被理解的。

但也有网友觉得黑衣阿姨的做法不妥,虽然孩子和他监护人有错,但这位阿姨明明可以选择和她丈夫调换位置。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你们怎么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