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新加坡知名夜店上海娃娃亏损500万,被迫倒闭!

0
1460

小伙伴们,有个非常sad的新闻,新加坡夜晚蹦迪喝酒的地方又少了一个!

本地最大的华语流行音乐夜店上海娃娃(Shanghai Dolly),因为连续4年亏损500万新币,将在4月14日要关门歇业!大批嗨咖“无家可归”了……

(又少了一个朋克不养生的好去处……)

上海娃娃在新加坡的名气超级大,在克拉码头已经有八个年头了,酒吧、餐厅、现场表演应有尽有。还经常邀请中国大陆,香港和新加坡的歌手,连杨丞琳都来这宣传过新专辑!

之所以关门,老板符永隆说,很大的原因是新加坡的禁酒令。自从2013年推出禁酒令,里峇峇利路到克拉码头李德桥一带的酒吧和夜店,平时和周日只能卖酒到凌晨3点,而周六和公共假期只能卖到凌晨4点。

(网友调侃:以后大酒桶就只能换成美禄了)

据老板介绍,禁酒令一颁布,上海娃娃的营业额就少了30%,最近的九个月来更是少了一半!

上海娃娃生意红火的时候,一年能有千万新币的收入,而自从2014年实施了禁酒令,四年来不止没有赚钱,还亏损了500万新币!

克拉码头已经有超过12家餐饮店和夜店倒闭。看来受影响的不光有喜欢夜生活的朋友们,夜店老板们也撑不下去了啊……

夜店的客人,有时候凌晨一点半才到店里。到了两点半,还没热身,店里就要开始准备收起酒精饮料了,这让人还怎么尽兴?看来以后要下午蹦迪了朋友们……海滩老年迪斯科了解一下?

有人会问,既然生意不好,为什么还坚持了四年?

因为政府每六个月会寄一封信来告知商户禁酒令会不会继续实施。于是,老板一直在期待,下一个“六个月”禁酒令就会解除……就这样一盼就是4年,老板也是real尽力了~

当然,最惨的还不是上海娃娃,另一夜店品牌——生命品牌(Life Brandz)一夜之间关掉了在克拉码头的五家餐饮和娱乐场所。品牌的负责人回应,禁酒令也是倒闭的原因之一。

不过,政府颁布禁酒令也是为了良好的社会环境考虑,而且喝酒伤身,大家还是抱紧枸杞水养生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