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企图游泳非法入境新加坡,分分钟被警察捞出海!

0
668

周一晚上7:30左右,新加坡警察海岸卫队和移民与关卡局逮捕了两名企图非法入境的嫌犯,当局放出了监控录像。

一名46岁的马国男子正开着一艘小船乘风破浪,迅速逼近新加坡海岸,船上还载着一名20岁的孟加拉小哥,他们从马来西亚新山来,欢快地驶向幸福的天堂——新加坡!

看,海岸就在眼前了,马上就要到了!上岸后的新生活正在向他们招手。

他们已经接近了榜鹅西海岸。

这时,小船停了下来,仔细看画面,“扑通”,孟加拉男子跳进了海里,企图游到岸边!小哥内心或许充满着喜悦:“新加坡,再游一百米,我就来了”

警察海岸卫队见状立刻做出反应,发出警示灯警告两人,你们已经被我们包围了,赶紧束手就擒吧!

似乎是把孟加拉国男子送到岸的任务完成了,马国船夫一个U转,撒腿就跑。

说时迟那时快,海岸卫队开着一艘马力更猛、速度更快的船,一个cut直接抄上,不到一分钟,就把小船的去路怼死了!

游泳的男子也被警察从海里捞起,毛肚都要七上八下,这真是比涮火锅都麻利啊~

警方查扣了这艘船并没收了船夫3000多令吉。

图片来自:警察部队网站

根据新加坡法律,非法入境者最高可以被判6个月监禁以及至少3下鞭刑,偷运非法移民者,可以被判最高5年监禁及至少3下鞭刑。

Anyway,这两位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入境新加坡了,只不过,等着他们的不是叻沙、 肉骨茶、印尼九层塔,而是牢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