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没送到就跑了,Grab司机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0
1627

今天(3月22日),一名新加坡眼读者吐槽了她在使用GrabDelivery送货服务的糟心经历。

她在下午5点左右使用了GrabDelivery送货给朋友,司机在接单后收了货物出发,Grab app上显示司机会在5点21分到达送货地点。

在5点20分左右,收货人下楼领取,但是望穿秋水,却看不到司机在哪!

收货人只好打电话给司机,得知司机已在他下楼前的10分钟到达目的地了!

司机表示他早就打了电话给收货人,但收货人没能接到司机的电话。于是,司机接了新的单,带着货物接别人去了!

收货人问司机会不会送完这单后回来,答案是,most probably not(八成不会)……

于是收货人只好联系送货人,也就是联系新加坡眼的这名读者。1个小时后,这名司机终于折返,把货物送了过来……(心好累)

读者表示,非常不能理解司机的做法。

首先她承认收货人在处理事情上有失误,比如没有安排人早点下楼等待领取。但是,司机带着货物就这么一走了之,实在是不负责任!

她说,遇到这种情况时,司机可以向Grab投诉顾客,也可以像平时Grab接人一样司机等待超过顾客5分钟就额外收费,但是你带着别人的东西走了是怎么回事嘛!

万一送的货物是时效性特别强的,然后就这么被带走了……

而且,她在向Grab客服反馈问题时,一个会说华语的客服人员都没有……新加坡那么多华人,不一定所有人都会说英语吧,那遇到这种情况还怎么沟通呢?

她用了GrabDelivery三次,没有一次体验是好的!她怀着“深深的恶意”揣测,不会是优步退出新加坡市场后Grab一家独大,才不管用户体验了吧……

新加坡眼编者按:这个事件,双方都有没做到位的地方。收货人不能长时间让司机等待,特别是不好停车或是交通高峰时段;但是,司机带着货“跑”了,没有一句交待也是不对的。这种带货服务若没有考虑到等待时间,那它的受众面就会比较窄,会影响自身发展。

我们也静待Grab的回应,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