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体验G-Spa,在新加坡找洗浴中心的朋友看过来

3
34993

新加坡怎么看不到洗浴中心?相信很多在新加坡的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疑问。无论是周末假日的亲朋好友小聚,还是平日招待客户说事儿,洗浴中心是中国人生活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嘛!万能的新加坡有没有洗浴中心?当然有!小弟刚刚体验了G-Spa休闲中心,带各位来看看新加坡特色的洗浴中心。

640

G-Spa的位置很好找,就在芽笼大路旁边的Guillemard Road,和阿裕尼大路交叉,趴车方便,坐地铁从阿裕尼站出来走五分钟就能到,平时坐车也见到过,只是没想到这就是新加坡版的洗浴中心。

640 640(2) 640(3) 640(4)

G-Spa在二楼从电梯上来,门口的装修设计先赞一下!首先看到的是绿色的背景和植物,配上蓝色的流水装饰,然后要穿过时光隧道的山洞连廊,才是前台和等候区,灯光调暗环境安静,服务人员礼貌周到,哇塞这是世外桃源的赶脚啊!意思就是外面繁忙的工作,生活的琐碎,统统丢掉,现在是进入另一个世界啦,彻底休闲彻底放松!

640(5) 640(6) 640(7)

洗浴中心当然先直奔主题洗澡啦。进来转了一圈,总的感觉是更衣区和洗浴区不是国内那种一大排的火爆阵势,但是感觉非常舒服!首先装修很考究,罗马式的柱头和马赛克很有feel,淋浴、热水池、冷水池、干蒸湿蒸、搓背一应俱全,布局安排很合理又不会有空间小的感觉;其次,无论是基本的设施和人员的服务都很周到,没什么能够挑剔的;最后就是整体感觉环境安静优雅,我们在洗澡的时候看到有人在里面睡觉,每个人都是在静静的休息,谈话也不会吵到别人,我们很享受这里清静放松的感觉。

640(8) 640(9)

洗澡肚子饿了怎么办,国内的标准配套自助餐在哪里?哈哈不用担心,G-Spa这里有专人准备吃的东西和喝的东西,而且全部不用另外付费哦!中西、马来印度口味简餐都找得到,果汁是鲜榨的,偶滴神呐居然还有我最爱的肉骨茶!二话不说我们点了一桌子东西开吃,嘻嘻味道还都不错赚到啦!

对烟民朋友来说,在新加坡抽烟是头痛的问题,想身心彻底放松抽两口怎么办?谢天谢地万能的G-Spa准备了单独的吸烟室,边喝咖啡边抽烟还能看电视报纸杂志 ,新加坡居然还有这种地方,烟民朋友有福喽!

640(10) 640(11)

朋友介绍G-Spa的按摩相当不错,小弟我号称按摩按遍大江南北,按出中国按向世界,当然不能错过这个重头戏!G-Spa的按摩分配套按摩和局部按摩两种,为了全面的体验,我选择了活力焕发配套。配套按摩安排在单间,技师是一位非常好相处的马来西亚阿姐。本人按摩无数见识过各门各派功夫,这位阿姐一开始按摩,小弟已经有感觉又遇到了一位功力不俗又别具风格的高手。首先他家的手法属于休闲按摩,重点是让顾客放松和调节全身;其次这门功夫不是完全传统的中式、泰式或是别的,应该是采重家之所长,融会贯通后的独门功夫!向阿姐了解后果然证实了我的推测,这是G-Spa自创的按摩手法并统一培训形成标准,保证每位顾客都能有统一高素质的服务体验。从脚到头再从头到脚,十八般武艺一一施展,他家功夫都是选用最直接最实用的招式,在短时间内让顾客身体充分的舒展,经络畅通,结束之后确实有配套的名字“活力焕发”一样的感觉,这应该也是本人过往休闲按摩记忆中五星级的体验,果然名不虚传!

640(12) 640(13) 640(14) 640(15)

彻底的放松后还不尽兴?神奇的朋友又带我们看了G-Spa的其他设施和房间,哇塞这里真的是新加坡版的洗浴中心哦!如果你想继续休息,那么可以选择沙发床看电视,困了就睡一觉;如果你想对自己狠一点继续出汗继续洗~,那么可以选择去健身房甩肉;如果你想情侣浪漫,那么可以去情侣房间OMG鸳鸯戏水~;如果你想亲朋Happy,那么还有单独的VIP大房间吃喝玩乐。我们选择订了一间VIP房间继续吃喝-斗地主,哈哈如果还有卡拉OK、麻将桌什么的,那小弟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啦!

640(16) 640(17)

就这么洗完吃、吃完按、按完玩、玩完再吃玩,从下午一直折腾到半夜。结账算下来,60分钟活力焕发配套正常S$155/人,朋友办了会员S$122/人,包含洗澡、吃喝;VIP房间S$30/小时,斗地主输的钱不算哈哈。小弟是平民百姓,觉得小贵但是可以接受;土豪可以办卡,和国内一样多买多送。总体感觉能够在新加坡找到国内洗浴中心的感觉很兴奋,但是不同于国内洗浴,和新加坡的特点一样精致优雅服务周到,回归洗浴的本质,让人彻底休闲放松。

640(18)

G-Spa

地址:102 Guilemard Road, #02-02, S(399719)

电话:6280 8988

网址:www.gspa.com.sg

营业时间:24小时!

3 意见

  1. It¦s in reality a great and helpful piece of information. I¦m satisfied that you simply shared this useful info with us. Please stay us up to date like this. Thanks for sharing.

  2. Aw, this was a Pretty very good short article. Getting the period and true energy toward create a Great write-up… yet what can I say… I be reluctant a complete great deal and wear’t afford to pay for in the direction of take anything at all complet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