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榴莲2元一个,还有免费的!(内附地址)

0
1661

新加坡的榴莲再创新低!不仅低至2元一个,更有商家让你免!费!吃!!

什么?你说我们在炒作?说我们骗人?

我们以人格担保,我们说的,句!句!属!实!

由于最近马来西亚榴莲产量暴暴暴增,造福了领(新)居(加)家(坡)的小伙伴们~ 进口到新加坡的榴莲价格降低了50%,创下来这两年以来的最低价!

有些小摊为了将手上堆积的榴莲清出去,居然甩卖到低至2元一个!!

更夸张的是,居然有小贩连2块钱都不要,免费给你吃!

位于阿裕尼弯第95座组屋旁的“旺盛利榴莲站”(小贩中心正对面),有个在那儿经营多年榴莲摊的老板特别豪爽!宣布未来三个月每周末下午五点后,免费50岁以上的民众提供一吨榴莲任吃!

注意!敲黑板划重点!是不查身份证,不限数量,就算你是个年轻人你说自己60岁以上老板也让你吃哦!看来…..摊主对于国民素质还是很抱希望的……

免费的榴莲种类超多,不过并没有猫山王~ 而且不能打包,得当场吃!

前几天,我们发了一篇文章,兴致勃勃地告诉大家新加坡有的地方榴莲只要5元:新加坡榴莲白菜价大甩卖!猫山王只要$5一个!没想到…….居然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

我们表示!真的很委屈啊!毕竟,真的有人买到了呀!

当然各个摊位的榴莲价格都不同,这个就不是我们能控制了的。

大家都是榴莲的死忠粉,热心分享榴莲的最新情况,干嘛怼人家~ 而且,要知道超低价榴莲就像薛定谔的猫,一发出来就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了!超低价真的是有的,但你去买的时候就不一定了!

所以,为什么榴莲的价格会下降这么多呢?产量增多是一方面,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榴莲旺季实在是太低调了,一声不吭地就开始了…….许多小伙伴忙着看世界杯还不知道呢~

这就导致榴莲的购买量没有跟上商贩的进货量,所以很多榴莲卖不掉。

所以……榴莲教的教徒们,还在等什么!赶快躁动起来大吃特吃吧!

相关阅读: